全家跟鮮乳坊合作滴

這一次一下子出一大系列

看我到底都吃了啥


小農牛奶霜淇淋 $35

 

    

 


顏色偏灰白灰白
有點甜
奶香味蠻濃
很容易融化
要快快吃

顏色明顯不一樣

味道上不確定

太久沒吃到原味

跟之前原本的差異有沒有明顯

我到吃不出來 



 

 

  

 

很想放一塊餅乾在上面
感覺很適合配鮮乳餅一起吃阿 ~~~ 

 

  

 

說到鮮乳餅 $35

就來啦 ~

號稱不加一滴水

都用鮮奶 !!!

 

 

還是可愛的牛牛造型餅乾

 

 


吃著吃著
就想來杯奶了

看這牛牛多可愛
當然也是會遇到斷頭牛

要拍照當然選屍體完整的啦 

 

 

 

好啦!
 

下午茶就決定解決這些小牛了  

 

 

  

 

 

問店員說
鮮乳坊蒸蛋糕 $30 在哪裡 ?!
我一直以為在麵包圈
結果在蒸食區
其實沒有個很遠
牌子也挺明顯
為何我連兩天都沒看到
害我好尷尬
一回頭就囧了

 



下次可以讓我買到饅頭嗎?
沒一次可以買齊全的
真是!

 



口感偏紮實但不乾柴
算有彈性的蛋糕體
偏甜
無糖者慎入

 

 

  


鮮乳坊x許慶良鮮乳
全家特價$99

圓價$129

也不是每間都有販售



 

 

是比較清爽的奶味
不小心就喝半瓶了我
我真的很誇張
可以自稱奶奶人了 !

    

 

  

 

  

 

配著鮮乳坊小農拿鐵 $65

  


牛奶是架上現拿
奶奶也就是賣完就沒有了
一整瓶直接倒入

 

 

只有冰飲
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點的客人
店員製作時還有點小慌亂
但還是很厲害的幫我完成

 

 

 

  香濃牛奶好棒棒 $35

 

  


原本想連醇黑可可好棒棒一起買
但擔心吃不完
就只買了香濃牛奶好棒棒
對著樸素的外表一開始覺得
應該就那樣吧!
還想著不會一次吃完
可以留一點當下午茶
結果不知不覺的一根接一根完食了 ! 

 

 

 

脆皮鮮乳泡芙 $45

 

  

泡芙上層外皮很脆偏甜
有點爆米花的感覺
內餡我以為會噴發出來
結果有點空空

 

 

 

但滑順好吃不甜膩
黑點點應該是香草莢吧!
奶油餡給我多一點阿
整體不膩還行

 

 

 

  

  

 

全家X鮮乳坊 鮮奶冰淇淋 $49

 

  

 

吃著很想丟進無糖紅茶裡

感覺很適合做成紅茶冰淇淋

很滑順奶味足

不會過甜

 

  

  

表現正常

 

這次這一系列下來

沒有太大的驚奇

但也不至於失望

是能想像出的味道

長像平凡但味道不俗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嘗試一下

價格也比想像中親民一點

 

好奇是啥滋味的就去買來吃一波溜 ~

 

以上商品皆購入於全家

 

鮮乳坊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貴子路17-9號

電話 : 02-2908-2961

官網 :  https://www.ilovemilk.com.tw/index.php?Page=BuyCreditAgreement&gclid=Cj0KCQjwm9D0BRCMARIsAIfvfIb1VihErW9lgvUe5cGgDWxgzM5zTa6h0_IVwow02Aw9dpp1y0jatQcaApfyEALw_wcB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uremilk/

 

全家資訊  : https://prod-event.azurewebsites.net/ranchcoffee/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