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後有多久沒把時間留給自己

把錢花自己身上愛護自己呢 ~

 

  

 

我家的搗蛋奇

算是很好顧了

但總還是會有需要討拍拍

哄睡覺的時候

累積下來 ~

難免還是會腰痠手痛的 

 

  

 

下班後又無法立即躺平休息

長期累積下來

肌肉痠痛

壓力大睡眠品質就不好

總覺得身體哪理卡卡低 ~

 

  

 

於是找了個離我較近的地方

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

來愛護自己一下

東門捷運站出來不到5分就到了

超級方便 

 

  

 

店面風格小復古中國風

整齊舒服

看起來不大但還滿多間的呢 ~

要記得先預約 ~

 

 

 

更衣室跟置物櫃在同一間

滿不習慣先在外脫光

 

   

 

浴室廁所則在最裡面

不過人員會錯開

所以其實不太會遇到其他顧客

不用擔心會尷尬

 

 

 

浴室旁還有蒸氣室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空間

岩盤浴就在旁邊

之前去的都分開

不過就每家不一樣

所以也沒有好或壞

 

  

 

只是不換間滿方便的

這次我是單純做身體SPA

純手技按摩全身

 

 

  

手法不是屬於會讓人放鬆睡著那種

感覺課程是走淋巴排毒路線

雖然不會痛道哀哀叫

但過程很酸痛

所以會醒著 

會有一些被動式拉筋

我覺得自己身體好卡好緊繃

 

 

 

 

因每人體質不一樣

有些人按完1-2天身體還會微微酸是正常喔

然後要多多喝溫水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我過沒多久就恩恩了

都還沒回到家 

我平常是無法在外解便的人

當下實在忍不住

 

(顏色看起來就是宿便那種)

即便每天都有解便但因為小腸彎彎曲曲

很多皺褶多少還是會有點卡宿便

是滿正常

之前按完童常是隔天早上

這次來的有點突然

但隔天起來感覺整個人很鬆 ~

 

 

   

 

雖然過程我覺得有那麼一下

我痛到頭皮發麻

怎有種被虐感

但效果我很滿意

洗完澡都覺得皮膚變亮變光滑很系安捏

一直較老爺摸我(請別歪樓

放鬆完心情好

自然會漂亮 ~ 

 

按摩也是一種保健

媽咪們一個月給自己1-2小時放風

愛護自己呀 ~ 

 

按摩間外有鏡子可以整頓一下儀容

雖然我覺得都沒差

每次按完疲勞釋放

看起來都頗為狼狽

 

結束後還貼心的有小點心 ~

過程中也會詢問力道與需要加強處

整體按下來不馬虎 ~ 

 

結束附近還有很多甜點美食

可以踩點一下

多好 

 

推薦推薦推一個 !

 

 

康姿多媚美容美體spa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04號5F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1:00 週六 10:00~15:30 週日公休

電話 : 02-2321516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respectspa/

官網 : https://website--199241880313212372698-spa.business.si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