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食連珍系列
夭壽的
雖然說女人都有第二個味來吃甜點
但真的要一次完成我不行
就算再愛芋頭
連這幾天吃下來
我也差點崩潰

 

我吃完了 ~你吃了嗎 ~

想吃不知道要選誰

來來看過來 ~

 


 

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 $45

 

 

超不起眼的
一開始還不是很想試
結果最後最愛
芋泥餡裡還吃的到芋泥顆粒
不知道是不是搭配蛋糕

 


感覺這款最不甜不膩
外層蛋糕沒啥甜味
會中和中間內餡的甜
感覺可以給到4.5

 


 

連珍香芋花生大福 $45

 


跟想像中的味道落差不大
中間花生微鹹不甜
就是帶著濃濃花生香
外層芋泥很香濃
跟裡層花生醬意外合拍

 


 

兩顆$45

CP值很可以
外皮很Q
冰冰吃不錯喔~

 



 

連珍芋泥雙餡菠蘿泡芙 $45

 

 

 

應該是全部我覺得最甜的
因為菠蘿外層還有一層
應該是白巧克力
內餡很滑口
搭配法國鮮奶油
奶香十足
只是粉甜
適合螞蟻人

 

題外話 ~

這波蘿被我拍的可不是普通醜是超醜 ~ 

 

 


連珍芋泥冰心塔$42
我個人很不愛這種傳統塔皮
但芋泥餡很可以
下層還有煉乳牛奶醬

 

 

增加味道層次
也更滑順
不會有一種一坨芋泥感
但整體而言偏甜
一顆很夠

 

 



以上恭喜我解脫了
欸~~~ 

細安捏 ~ 

 

芋泥控這四款整體來說都滿可以

可以買來吃喔 ~

 

 

全台小7販售中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