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被風搶的草莓和芋頭口味嗎 ~

是的我沒吃到

今年呢 ~

 

 

 

買到的當天架上還很多
前幾天隨便一家小7都有看到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來吃
前天運動完想說吃一下好了

隔天想買花生的試看看
順便拍照
跑了5家小7沒有一家找到
太扯了啦!
才隔一晚
沒拍到照的我真的想撞牆

 

  

 

皇天不負苦心人

過2天後又被我撞見了 !

趕緊來吃在地落花生

與補照 ~

 

 

  

在地落花生

 

  

中間的花生餡

是鹹甜口感喔 ~

整體來說花生的整體口感很滑順

奶香味較重

中間夾心咬下時微脆入口就在嘴中化開

然後會再咬到花生顆粒

外表看似普通

層次感卻很豐富

沒有想到這麼古早味的食材

會是這樣的味道

又不失花生本身特色

 

  

超濃巧克力
 

  

除了外層的虎皮蛋糕體

裡面還有巧克力蛋糕體
像布朗尼口感蛋糕體本身扎實
整體吃起來不會過乾

冰淇淋本身會增加濕潤感
裡面還有堅果顆粒
整體微苦
融化後比較甜

但這款我覺得稍微溶化後更好吃
 

我選不出我比較愛誰

風味各有不同

口感上的層次也大不相同

可以明白其魅力之所在了 !

 

 

購入於7-11

趁天冷趕緊買

有點點需要碰運氣 ~

祝想吃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好運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