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怡麗絲爾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 SPF50+ PA++++ $990

 

 

 

我母親大人推薦

我一直沒入手

 

 

因為覺得小小條單價偏高

我用防曬超挑

這次購買於康是美

一組合好像附一小瓶保濕露

 

   

 

這次帶下台中面對烈陽

 

  

 

質地屬於比較水感

滿好塗抹的

就像上乳液的感覺

應該說本身就是日間多效乳液

主打多效合一

兼具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之日用美白隔離乳

記得前幾年剛上市的時候還一度賣到缺貨

母親大人還叫我幫忙購買 

 

 

 

來聊聊我這次使用的感想吧 ~

 

本人我很久沒抹防曬乳的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我是真的很懶

 

 

塗抹起來皮膚不會感到悶黏

可能冬天我皮膚也偏乾

沒有啥出油的感覺

皮膚有稍微修飾變亮(有光澤那種不是白)

如果要有妝感要再另外上粉底液

個人不是很愛粉底本身防曬或係數過高

這沒有偽素顏

是真素顏

使用後皮膚也不會泛白

   

  

  

 

我個人很不喜歡防曬本身太白

我臉部皮膚偏薄偏乾容易泛紅

這款我覺得用起來滿舒適

保濕度也還不錯 ~ 

母親大人推薦的好

我感到入坑太慢

有點相見恨晚

同系列另一支是 SHISEIDO 怡麗絲爾 多效彈潤美肌乳 T+ $900

我買的這款是有添加傳明酸滴

可依個人喜好選購

 

 

最近新型冠狀病毒慌

都戴口罩出門的

少點妝增長口罩壽命

重點是戴口罩抹這款防曬

皮膚也不特別感覺悶

若在戶外活動怕曬建議可以多補

 

如果是半天以上都在戶外曝曬的話

還是建議考慮資生堂的另一系列

 

面臨即將到來的夏日覺得可推一波

 

 

 

可購入於各大百貨專櫃,康是美,屈臣氏等

產品資訊如下

https://www.shiseido.com.tw/brand.aspx?b=2#/new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