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定有很多產後媽媽

不知道怎麼選內衣

不管有無哺乳

有哺乳的話

大部分會直接選哺乳內衣

主要是方便哺餵

退奶之後呢 ?

一開始我也很苦惱做了一些功課

不管是哺乳或退奶路上

胸部都不適合被壓迫

因脹奶會不適

但又需要支撐

產後媽咪胸部很容易沒彈性

甚至可能變形或下垂

除了按摩與適當補充膠原蛋白等

選一件舒適又有支撐度的內衣就非常重要

覺大部分哺乳內衣的支撐度都不太優秀

我在孕期約4-5個月後

因脹奶因素

在選購母嬰產品時店員推薦下

就購買了好幾套哺乳內衣

外出居家都有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說產後都還能穿

很划算等說法

但其實內衣跟內褲一樣

約一段時間也是需要替換的

我基本上都是手洗

不機洗已增加內衣壽命

但不管多細心呵護

該換還是要換

 

因此在這替換路上

我陸陸續續試了幾間

把不錯得分享上來跟大家聊聊

 AIMYFE 亞曼菲

以無鋼圈內衣為主

也有販售運動內衣

我的胸部柔軟度偏軟

很需要包覆與支撐

通常這樣的胸部狀況

會比較適合有鋼圈內衣才會有較強支撐力

以防外擴或下垂

這次申請試穿(網路付押金)

不用全額付款

就可以是多件內衣喔 ~

 AIMYFE 亞曼菲 無鋼圈內衣

效果令我非常意外與滿意 ~

 

 

 

牛皮色紙盒包裝

素素的但頗有質感

 

    

 

這次活動有刮刮樂

可於下次購物使用折抵

(印象中有使用期限到年底的樣子)

 

 

 

非常貼心的附上注意事項

與內衣穿法等

別意外好多女還可能30歲也不件得正確穿好內衣

為何呢會突然想來分享

無非就是身邊有些友人狀況

讓我覺得要來好好分享一下

看能不能幫上有需要的人 ~

 

 

 

 

跟老爺大人討論完後

(也算徵求同意?!)

就趕緊來寫文啦 ~

 

    

 

我這次一開始先選三件做試穿

其實也是無意件搜尋看到

就果斷試試

身邊無朋友推薦

或特別看哪位部落客或藝人推薦

 

 

 

第一批試穿的有 ~

 

 

 

【Proj.A】 爵妮小姐 法式蕾絲無鋼圈內衣 顏色 粉晶藍 $1849

 

這件顏色我很喜歡

背心式包覆感非常好

集中效果不錯也很舒服

重點是活動不會跑位

穿內衣無非最不希望幾個動作

就又要去廁所喬奶了

 

爵妮小姐的蕾絲很漂亮

完全不會老氣

膚色也被襯得更白皙

一開始選M號下微偏大

後來在板橋快閃店試了S尺寸OK

不過這組是單賣內衣

不是成套

內褲要另外選購

所以後來才沒選擇它 

 

接下來三組都是成套的

也是我最終選擇

 

 

  

 

【A+手捧】經典深V 無鋼圈內衣 顏色 粉堇紫 $2119

 

一開始擔心紫色我撐不起來

本人皮膚有點微黃

不是很透白的那種膚色

怕紫色穿不好

膚色會看起來更暗

但這顏色實穿起來滿不錯的

我也算是一突破

不再只有黑白膚三色內衣

 

下一套 ~

 

 

   

 

【A+手捧】深V包覆 無鋼圈內衣 顏色 醉心紅 $2279

 

因老爺提醒我是不是常試看看紅色

所以就挑一款來試穿看看

剛好前幾天與同事聊到衣服配色問題

發現東方女生其實都滿適合紅色

而且皮膚都會被提輛看起來也比較有血色喔 ~

所以害怕紅色的女孩們

我滿推薦可以突破一下 ~

也許有意外收穫 ~

 

 

 

    

 

【A+手捧】穩定包覆 無鋼圈內衣 顏色 水仙藍 $2179

這件是後來看到的新色

重新下單時

看到就被迷上

索性就選來試看看

沒試過淺色內衣的我整個愛上

料質舒適外也很好看

重點是包覆感與支撐度很好

穿整天沒不舒服

也無壓迫感

我本身有雞胸(胸骨較高)

所以在選內衣時

真的很怕壓迫感跟被勒住的感覺

但總是希望胸型能夠漂亮呈現

想穿起來是可以集中的

舒適與美的抉擇

真的很兩難

亞曼菲一兼二顧了 ~

自己看著自信都來了 ~

趕緊確認試穿完成付完尾款

帶回去穿給老爺看看

讓他飽一下眼福 

 

 

 

最讓我意外的是內褲

很貼膚

不悶黏

穿起來很舒適

料質摸起來很絲滑

要說有點像沒穿真的是了

 

 

  

  

產後媽咪也可以很美很自信的抬頭挺胸

穿對內衣矯正胸型

越穿越美越開心阿 ~

 

若試穿後尺寸貨與期望不符合

可直接申請退貨(在七日件賞期內)

款項就會退回啦 !

如有喜歡的卻定得款是就值接在次下單購買摟 ~

其實滿方便也很簡單

不需要店面

就可以試穿

不用擔心購買後不適合

根本懶人經濟

不過自己在家試穿的壞處就是

若沒正確穿好

就很麻煩

所以有好有壞

好就是無壓力試穿

我自己是滿推的喔 ~

 

亞曼菲內衣 就是我產後不跑杯依然堅挺美麗的秘訣

話說白色情人接要到了

還不知道要送啥嗎 ~

 

趕緊下單給老公驚喜

打自己送上 ~ 

 

 

不過男女眼光不太一樣

通常我都會旁敲側及老爺喜歡的顏色貨樣式

但絕大部分時候我還是會優先選我喜歡的款式與顏色

畢竟穿的跟一直再看的除了身旁的伴

就是自己

穿得開心才會自信

有自信自然就美啦 ~ 

 

 

現在有2件88折活動唷 ~(不是業配好物值得推)

連結低家

https://www.aimyfe.com/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