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食鮮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組(免運)$1299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2入300g*2 份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200g*2份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2入*2份
北海道3S生食級干貝*10顆

 

 

 

原來過年除了吃鍋物及傳統年菜

也可以有其他選擇阿 ~ ~ ~

 

   

 

 

愛食肉肉的看過來 ~


 

 

特愛干貝的我看一打開

就口水直流 ~

 

 

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

(如下圖)

 

 

今兒個跟同事們一起肥 ~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

(如下圖)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

(如下圖)

 

  

  

好牛好牛 ~

補血補血好開心 ~

 

 

 

油脂看起來都分佈的非常好 ~

我個人很喜歡帶骨的肉

雖然吃起來麻煩

但不知為何感覺特香 ~

 

 

有夠大顆的干貝 ~~~ 

看著就開心 ~

 

 

   

 

話說傻傻的我

以為打開值接煎或烤就可以了

還好有神隊友

提醒要先退冰醃過 

 

 

 

差點我就把這美味一餐毀了我 ~

 

靜置退冰後

灑點鹽巴 ~

 

  

 

 

淋上些許橄欖油即可下鍋煎啦 ~ 

看看這肉肉多美味 ~

 

  

 

稍微煎一下就很可口

安格斯CHOICE帶骨牛短切(如下圖)

 

 

 

肉質本身很好

不用過多的調味

就很好吃 ~

 

  

 

安格斯PRIME嫩肩板腱(如上圖)

 

 

其實我吃不出不同部位的特色與口感

只會吃 ~

嫩煎板健肉感有比較扎實

兩邊燒微間一下後可以先放置一下熟成

然後在回鍋一下下

咬下去有滿滿肉汁 ~

 

  

 

感謝會料理的同事

讓我吃到剛剛好熟度 ~

話說...

牛排配上辣醬 ~

也是意外合拍 ~

 

  

 

出乎我意外之料的味道 ~

 

 

  

  

帶骨帶骨我的愛 ~

 

安格斯PRIME翼板牛小排

 

 

本來想說不夠吃的 ~

結果飽到不要不要

這樣的份量我們是7人完食

覺得螨可以的

算下來CP值頗高 ~

 

  

 

這款肉邊邊的筋膜比較多

切成一小口比較好入口

煎成嘟嘟好的粉紅色 ~

下了3顆洋蔥當配菜

超適合 ~

灑點黑胡椒

洋蔥得甜配上牛排 ~

絕配 ~ 

 

 

 

接下來是我迫不及待的干貝

 

  

肉吃一半就忍不住 ~

趕緊下鍋啦 ~

 

  

兩面都燒微煎至焦黃即可 ~

 

  

是不是很可口 ~

 

    

超美的阿 ~

除了吃之外大家也忙拍照分享 ~

 

同事的朋友對干貝特有興趣 ~

 

 

 

這干貝真的大顆又甜又多汁

重點是口感新鮮 ~  

 

  

真心大推無誤 ~

 

 

這組和我自己覺得很可以 ~

小家庭聚餐

偶爾生酮一下

肉質很棒

價錢也合理 ~ 

 

推一波 !

 

如果看著流了口水

心動了看這裡 ~

商品資訊如下 ~

iCeFresh 愛食鮮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ceicefresh/

這裡買 ~iCeFresh 愛食鮮 官網 : https://icefresh.1shop.tw/

 

 

#愛食鮮Icefresh#川大娘廿味花椒醬#過年圍爐最佳選擇#過年必買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