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更瘋狂莫過於

我還買了襪子

其實以前買襪子比鞋兇

因為襪子可以讓同一雙鞋產生很多變化

也能讓舊鞋回生一下 

 

  

 

單價也較低

就讓人很容易下手阿 ~

不過這次真的是我買最貴的襪襪一次

 

這一雙平時可買許多了 ~

 

 

 

+10・加拾設計襪_欠3/4襪_歉 $350

 

但真心好看是否 ~

而且好多現在已完售啦 ~

就好險我有買下 ~ 

 

 

 

材質也很舒適好穿

我也約一年半沒買襪子啦 ~

  

 

襪襪就是個消耗品阿 ~

 

    

 

+10・加拾設計襪_肥皂泡泡1:1襪 $350

 

舊的不去 ~

新的難來 ~

 

 

這款真的大部分鞋款都搭配的上

 

 

不過白色要好好手洗保養 ~

才能長久 ~

 

 

 

+10・加拾設計襪_晚上的海3/4襪_大海 $350

   

小小蕾絲 ~

帶點少女感 ~ 

 

 

  

又有點清新感

 

  

小文青 ~ 

耶 ~

想來像我這樣有襪襪愛好的同好好像不多 ~

默默昇起一股孤單感 

希望有看完能被我感染挑戰一下的人出現 ~

 

 

Major Pleasure女子鞋研究室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78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10:00~19:00
電話 :   02 2970 1780 
 
( 想直接到工作室好像要預約唷 ~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jorplay9/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