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內衣第一敗

在孕期其實有買過睡衣

(改次再來分享睡衣)

 

覺得材質很不錯

想說來試試

就一不小心拜一堆

因為有預購商品

所以是分兩次取貨啦 ~

 

   

 

收到的時候頗開心的 ~

以下會實穿

我覺得效果不錯的幾款喔 ~

不適合的

可以退回喔 ~

(7天鑑賞期內)

 

 

這次除了買無鋼圈

也買了軟鋼圈

我本身很希望支撐力好

也很害怕壓迫悶熱

最討厭解開內衣

壓痕明顯久久不散

 

 

 

 

 

野格玫瑰 薄杯無鋼圈成套內衣褲 S-XL anSubRosa $1080 (紫)


 

    

 

這是薄襯

較無支撐與包覆

適合居家睡覺穿

布料還算舒適

 

 

 

當初買主要是想搭睡衣

 

 

內褲穿了就不方便退啦

所以要選好尺寸喔 ~

 

 

這件小褲褲很透 ~

就請至官網看穿起來效果摟 ~

 

顏色我自己滿愛的

不是那種很亮的紫

 


 

 

稍微撥一下

還是可以有點小事業線

但還是會跑

是無鋼圈

然後2排扣而已

老爺不太喜歡

覺得看起來料質普普

果真男女眼光大不同

但我覺得算舒適啦 ~

 

當初選M號

穿久下圍有點鬆 ~

 

 

 

柯夢波丹 蕾絲前扣美背內衣 B-C anSubRosa $790 (綠)

 

 

 

這款沒有成套

所以我自己選了小褲褲

 

 

來杯馬丁尼 蕾絲緞面丁字褲 FREE anSubRosa $390 (綠)
 

 

是丁字褲

布料很舒適

 

 

 

但我穿不慣

總覺的卡卡

 

 

這款是目前老爺最愛

顏色我自己很喜歡

是無鋼圈

但效果很集中

襯墊不可拆

是下厚上薄

可以把下面肉肉上推

 

 

前扣沒有壓胸

也不會不舒服

側邊包覆感也很好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雖然襯墊偏厚(對我來說)

但摸起來不會很厚

還算舒適

 

 

顏色很美

但扣子材質我不太喜愛

 

 

很愛這款蕾絲 

皮膚被襯的很白

這集中效果

讓人超滿意 

 

 

    

 

紀念聖誕紅 蕾絲高包覆無鋼圈內衣褲 B-C nalla $1080 (黑)

 

 

 

這款我自己有喜歡

但老爺覺得下面蕾絲造型不明所以

 

  

 

  

 

  

我覺得集中包覆感很OK

是四排扣

不太好扣

但包覆真得很好

襯墊也舒服

也是下厚上薄

 

 

我主要喜歡這款後背得樣式

彈性透明蕾絲

不會摩擦皮膚

有些網狀我覺得很磨皮膚不太喜歡

這款不會

整體算舒適

 

 

  

 

維納斯之淚 J型軟鋼圈深V高包覆內衣 B-J Anymore $1380 (紫紅)

 

  

 

低脊心

一眼就超愛

很久沒買鮮艷色內衣

 

  

 

這款是軟鋼圈

支撐度很好

不會跑杯

布料也不會磨

 

 

 

D以下是上薄下厚

D以上是均杯

 

襯墊可拆

不怕月月脹奶壓迫

拆掉墊墊

很OK

很想再入手同款黑色

覺得很好看 ~ 

 

這顏色讓皮膚看起來很細白 ! 

 

 

 

  

迷人晶鑽 J鋼圈側托美胸內衣 A-H Anymore $1380(黑)

 

  

這款不分罩杯都式均杯

不可拆襯墊

 

  

選黑色安全牌

就是很基本的款式

 

 

造型無太大特色

但舒適度很OK

 

  

   

為J形鋼圈

 

也是較低脊心

穿起來有深V的效果 ~

沒有成套小褲褲要自己搭 ~

 

瑪莉戀愛中 交叉設計蕾絲低腰內褲 S-2XL nalla $390(黑)

 

這款看MODEL穿很好看

但那線不知道對我來說

感覺很卡

可能不習慣吧

然後料質普普

偏硬

感覺有點買貴 ~

 

 

  

整體來說CP值材質等都很OK

算中低價位

這是我平常會穿的

比較有支撐集中這樣

 

這我主要是從睡衣認識

後來看一隻阿圓推薦

又心動想再拜

 

我有到店試穿幾款

但剛好喜歡的款式顏色沒有適合尺寸

或有些試穿後不喜歡

之後有入手新款

再分享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

 

這家有些會預售

熱銷款很容易缺貨

所以下手要快快 ~

加LINE好像有折價卷

 

MyBRA內睡衣總共有3品牌系列

改篇再來分享睡衣系列 ~

 

 

順帶一提

生理期因脹奶原因

我會穿無鋼圈可拆襯墊款

也就是我之前介紹的

詳細介紹連結如下 ~

 

https://maruko2341.pixnet.net/blog/post/321858812-%3C-aimyfe%E4%BA%9E%E6%9B%BC%E8%8F%B2-%3E-%E5%8F%AA%E8%A6%81%E4%BB%98%E6%8A%BC%E9%87%91%E5%B0%B1%E8%83%BD%E5%9C%A8%E5%AE%B6%E5%85%8D%E8%B2%BB%E8%A9%A6%E7%A9%BF-    

  

 

 

以上介紹都是我自己

產後購買研究試穿

不是業配喔 ~

 

真的手滑很多件

 

支撐度與包覆都很OK

這家價格會比上次介紹的平易近人一些 ~

款式也較多較可愛風一點

 

也有鋼圈與無鋼圈選擇

就都參考看看

希望能幫到您選到喜歡的內衣

疫情不方便外出

就網路下單回家試試吧 !

 

MyBRA魔法世界

穿對內衣發現自己最美的樣子

選到適合得找到自信的內在美

MyBRA官網 :  https://www.my-bras.com/

MybraFB :  https://www.facebook.com/mybra.tw

 Mybra LINE好友 :  http://line.me/ti/p/@aus5505i

 

實體店面資訊

myBRA 台中勤美內衣旗艦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75號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3:00~22:00

電話 : 05-5261201#2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