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家老爺非常怕冷

所以在入冬前

他就開始研究發熱衣等產品

由於夏天的AIRism系列

老爺穿得很喜歡

就決定要來買 UNIQUE

 

 

  

 

我們有先到店面看過

甚麼1 , 1.5 , 2.5倍的

看起來厚度不同

摸起來的觸感也不太一樣 ~

也有圓領和V領及高領等款式可選

 

  

 

我不卻定是不是跟現場看到的同系列

後來就看到APP的優惠活動

老爺就迅速下單

連我的份也買上了 

 

  

 

本來我呢 ~

是想說可以買不同的做穿搭

但由於老爺他真的很怕冷

他覺得就買最保暖的 

比較符合他的需求

 

 

我本身是較不怕冷 ~

穿一件約15~18度的氣溫我覺得很OK

也不會到太厚

很貼身舒適

有風時也感覺比較灌不進身體

透氣性很不錯

對我來說在室內單穿偶爾就會很熱

 

 

老爺因為騎車上下班關係

他覺得有保暖

氣溫較低時他還是覺得他會冷

但他說有穿還是有差

至少感覺身體主軀幹是暖的

身體不會一直抖

流汗不會悶

也不會摩擦到不舒服

 

 

 

在我建議下老爺還買了下身

因為他騎車會吹風比較冷

我覺得很適合

尤其他又超怕冷

每到冬天手都比我冰冷

超誇張的

 

  

 

我目前入冬以來穿到的次數不多

但有穿都滿有感的

內搭也還部算太厚

可以減少很多層衣服

舒適很多  

   

  

 

本來想買多色

但那時好像女款只剩黑可選

 

  

 

我目前還沒穿到下身

但老爺評價不錯

整體來說我覺得可以買

保暖度很夠

又不會太厚重

穿起來也很舒適 ~

趁優惠價購買很OK

要自己關注活動優惠

產品與折扣都會不一樣 ~ 

這次就是我撿到了 ~ 

 

 

產品資訊連結 : 

https://www.uniqlo.com/tw/?gclid=CjwKCAiAmNbwBRBOEiwAqcwwpUr-uLfA-uJ2gCJBPJWkp3rvRVnBkK7ZKuCyUCeeBVQJRINeiOr4kBoCw5QQAvD_BwE&gclsrc=aw.ds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