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麻糬 $70(小)
 

    

 

6片貴森森
沒有我想像的美味說
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大
之前廣告很兇??
每次都看到滿滿人
有一次還撲空


 

 

 

感謝下雨天
終於讓我買到
麻糬本身沒有到很Q
米香也沒有很明顯
不過感受得到是新鮮的
花生粉感覺不夠香
沾不太起來
芝麻太少⋯
很難吃到
然後非常甜⋯
一開始裹兩面差點沒被甜死
只有單面甜度尚能接受
但真的不知道我在吃什麼 


 

   

 

當然還是有很愛它的擁護者

口味有差異

 

 

反正我不推

我是挑嘴的正港客家人 

 

 

 

有朋友推 不老麻糬

我想我下次可以試看看

 

  

 

於板車購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螺麻糬大王 雲林
    全站熱搜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