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之一磅 ONE-FIFTH POUND

 

感謝今日午餐便當有夠...

讓人食不下嚥

我的胃才有空間來到這裡享用美食 ~

 

  

 

吃飽飽

再回家念書

才更有動力

我是好學孕婦 ~

 

 

 

陽光從外灑進來 ~

特別想睡 ~ ~ ~

外面氣溫實在有夠高 ~

 

    

 

雖然說在向內也不會難找

離捷運南京復興站很近

走路約10分內會到 ~

非常方便 ~

 

 

 

這天坐在閣樓的位子

平日人也不多

暫離喧囂的感覺 

真好 ~ 

 

當看到菜單的價格

更好 ~

 

 

在這大台北地區

看看這價格

佛心來著 ~

 

 

 

 

   

 

   

 

你沒眼瞎也沒搞錯 ~

我認真覺得便宜

尤其在看到份量之後

真的cp值高到不行 ~

 

 

 

就算再餓....

也嗑不玩啦 ~ 

 

  

 

醬雞義大利麵 $ 110

 

   

 

看到滿滿雞肉跟豆干

快打我給嚇死了 ~

這款是中式醬料搭上西式麵條

別有一番風味

不像是奶油白醬那種害怕膩的

也不是青醬的重口味版

整體走個清爽感 ~

雞肉有嫩 ~

搭上豆干真的很特別 ~

值得一試 ~

 

 日式咖哩飯 $99

 

 

 

 

屬於不會辣帶點甘甜味咖哩的味道 

用料也是不手軟

滿滿的雞肉與馬鈴薯和胡蘿蔔

安捏只要99摳

我家學妹一直說

老闆是....不想賺錢 ? !

而且還開在這種地方

房租很貴吧 !

 

    

 

咖哩相比於醬雞義大利麵

整體口味相對一般

但不限時又可以吃飽飽

我覺得很可以阿 ! ! 

 

 

 

 

 

 

 

飯後一定要來些甜點的 ~

就是怒吃補充能量一波 ~

 

 

 

英式磅蛋糕 $80

花生口味

 

    

 

上面還有檸檬糖霜

口感層次算是滿豐富

屬於比較扎實乾鬆的口感

花生香氣不會過濃

稍微偏甜

非常適合配茶或咖啡

 

 

 

茶凍/咖啡凍 $50

 

 

分別為茶凍和咖啡凍

原本以為上面只是普通鮮奶油

味道吃起來像奶蓋

屬於鹹甜口感

不會死膩

我覺得滿特別的 ~

讓我有點停不下來 ~


認真說一開始以為

吃的完

到後面看著甜點都覺著可惜

真的飽到不要不要的

不過好險女生都有2個胃

甜點是另外放的 

 

百花奶綠 $45

 

  

 

別看拍起來好像很小杯

其實不少

然後我家學妹兒一直說這茶好

認真仔細看還看的到一點點茶葉小渣浮在上面

怎個好法 ~

讓我來轉述一下 ~

喝得出來是用不錯的茶葉

喝得出是好茶 ~

然後茶奶比例非常好

不會過奶

也不會沒茶味  ~

 

 

 

 

阿里山手採翠玉 $ 70

 

 

這杯子實在太浮誇

不適合單獨入鏡

真的很大杯

我實在不知道怎樣說

老闆有提醒喝冰涼的

茶味會稍淡些

因為冰塊會稀釋掉茶味

不過真的太熱了

我還是選擇喝冰的

說認真的茶味還是很明顯

不會到很淡

但我相信喝熱茶會更能喝出茶的甘味

 

這種高cp值餐廳

應該是要私藏起來的

希望之後還能優哉入座

不過想到總是要有生意

我才能繼續來吃嘛 ~

只好....

分享出來 ~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23巷55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日 9:00~19:00

電話 : 02-2545-3200

五分之一磅 ONE-FIFTH POUND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Coffee-Shop/%E4%BA%94%E5%88%86%E4%B9%8B%E4%B8%80%E7%A3%85-One-Fifth-Ponds-4340129940661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