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記麵線 永和

 

哎唷喂呀

大中午的
快被熱死了啦!

 

 

 

走進巷子發現美食
一看是我不愛的大腸跟蚵仔
但已不想動的我
搜一下發現這是排隊老店

而且還有很多採訪跟報導


那當然要吃啊!

吃貨要有確認到底是不是好吃的精神 


 

  

 

菜單超簡單

感覺菜脯辣椒很厲害 

 

   

 

大腸麵線 $70 (大)


這大腸我可以
很Q 沒有腥味不油滷的又入味
本來打開一看看到覺得
阿呃⋯會不會很肥很油膩
吃幾口後感謝我點大份 


 

 

 

麵線也很好吃
看網友推薦加菜脯更厲害
這大腸也是多塊到讓我傻眼 


我覺得CP值有高!
推! 

 

 

   

 


好險平日中午不太需要排隊
很好很好
迅速買到
就是愉快!

邊吃邊噴汗
快熱死了!

 補充一下麵線裡面還有小蝦米~

不吃蝦米的要注意唷 ~

超小的很難發現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89巷1號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 , 週二~日 8:00~19:3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