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從店外看近去

我就有點少女心噴發了 ~ 

 

   

 

真得很適合拍照阿 ~

 

 

整個用餐氣氛跟環境很好

店面位於在巷弄裡面

有種走進小祕境的感覺 

我最愛這種藏在巷弄

且較難挖掘到的地方了 ~

 

  

 

來的時候稍微有點晚了

蛋糕甜點的選擇就不多了 ~

孕婦對旁邊那排 水果酒 很感興趣 

可惜不能喝阿 ~ ~ ~ 

 

  

 

每個角落都好美

已出神了我 ~

 

 

   

來看看菜單吧 ~

 

  

 

 

運動後感到特級餓

自以為可以吃一頭牛 ~ 

 

    

 

    

 

    

 

  

 

 

 

   

 

有些餐點名稱還滿特別的 ~

 

特製主餐

義式香料燉豬膝  $250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00

 

  

 

套餐加點香料脆薯 $50

 

  

 

實在太餓了

央求老爺大人讓我加點

非常飢餓需要熱量的孕婦

結果這位大爺吃得比我多 

薯條沾醬總共有三種醬

分別是番茄和蜂蜜芥末和特製微辣醬

薯條有酥脆

吃就對了 ! ! !  

 

點了滿滿一桌非常豐盛 ~

 

  

 

豬膝非常入味

肉質很軟嫩

米飯粒粒分明

不會過濕或過軟

保有米粒口感

搭配蔬菜跟菇類

用料非常豐盛

害我一直偷挖老爺的紫米飯來吃 

 

 

 

 

這義大利麵有點讓我小意外

本來想說青醬都是口味較重的

沒想到他是清爽口感的青醬

九層塔味不會過濃

吃起來像是有加入菠菜下去打醬

沒有甚麼蒜味

吃到下面也不會膩

口味偏清淡

 

我有再灑點胡椒和起司粉

提升一下口感豐富度

有灑的話整體味道層次會更豐富些

 

但喜歡簡單口感的可以直接享用

吃的到松子與些許杏仁片

整體不會感覺負擔很重

是很清爽型的義大利麵 

 

 

我超極想喝茶

看得別桌的茶和咖啡非常羨慕 

 

但還是乖乖聽老爺子的話點了鮮打蔬果汁

 

皮卡丘 $180

 

 

芒果 鳳梨 蘋果 (季節限定 )

 

小火龍 $180

 

  

 

紅火龍果 芭樂 (季節限定)

 

今天就是走一個寶可夢系 ? !

水果比例調得很剛好

喝起來有點冰沙口感

果汁整體不會過甜

小火龍還吃的到芭樂的顆粒

覺得滿特別的

很想來個2杯

但孕婦糖份要好好控制 ~ 

台灣的水果都是甜的不要不要的 ~

我只好默默....把扣打留下 

 

 

鐵鍋布朗尼 $150

(限內用)

 

 

 

看到這小鐵鍋在架上

就非常想點

先不管好不好食

就覺得可愛炸 

 

 

 

蛋糕口感很扎實

稍微偏乾

但會在配上無糖可可醬

淋上去後沾著吃

蛋糕會濕潤很多

口感層次會被提昇

搭上香草冰淇淋和鮮奶油一起入口是必須的 

尤於蛋糕體本身較甜一些

感覺吃多會膩

小小塊這樣份量剛剛好 

 

  

 

  

 

吃飽喝足

感覺前面運動材消耗完的熱量又回來了

 

發現晚上拍進去也很美呢 ~

 

非常安靜

且適合放鬆喝喝下午茶的好地方 ~

推薦給大家唷 ~

 

 

店家資訊

 

地址 :  23574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五 11:00~21:00 ; 星期六~日 10:00~21:00

 

伍伍零-Garage550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5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