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jor Pleasure 女子鞋研究室

 

其實去年同事就有跟我推薦這家的鞋子

剛好看到她鞋鞋不錯問了一下

然後她是頭號粉絲

常常包色

還說有的會絕版

最好預購就買

等很久是正常 

 

 

 

不過由於沒有店面

無法試穿

腳版寬得我有時尺寸不一定

在23.5-24間遊走(要看鞋子版型)

所以一直處於觀望狀態

 

然後我又是個勤儉的人

不到需要換鞋的重要時刻

不隨易下手

 

 

    

 

我這次被

 

蠟筆擦色感!愛麗絲結花樂福鞋

 

 

 

 

這系列

美到暈船了

 

而且配色是我很愛的

我也差點失心瘋

想把4色全包 

紅心皇后 烏蘇拉禮服 也好好看

不過最後我還是選了較保守的棕色系列2款

等了約莫1個月終於收到了

除了現貨之外

由於是手工鞋關係

都需耐心等候

原本預計是9/9出貨

算是有提早收到 ~~~

 

 

 

蠟筆擦色感!愛麗絲結花樂福鞋 棕綠 全真皮 MIT 【Major Pleasure】-綠野仙蹤 草木系  $1880

 

  

 

 

這顏色很適合夏天

而且很好搭衣服

一開始一直猶豫和另一色再做考慮

 

 

    

 

然後我詢問我家老爺大人意見

他是說另一雙卡好

這配綠色蝴蝶結有點小怪

 

 

好險我後來忠於自己直覺

還是有選了這一色

覺得自己眼光還是不錯Der 

 

   

 

連同事看到都尖叫瘋狂

說這雙好好看

很可愛 ! 

 

  

 

重點是鞋底很好穿

很軟非常好走

腳底的緩衝非常好 

不過這款比較挺一點

一開始我的後腳跟

有點小咬腳

 

 

 

 

詢問編編後

建議我圖上鞋蠟也可以用白蠟燭或凡士林

稍微塗抹在鞋緣

我在加上後跟貼後

就好許多了  ~

我是拿23.5

但實際穿起來還有半指的空間

當初同事就建議我拿剛好尺寸

我以為孕媽咪我後期腳會腫

本來有點擔心會穿不下

沒想到還稍微有點空間

要加個隱形襪也是ok

大約穿個2-3天

就變比較軟更好走了 ! 

 

 

 

怕磨腳建議拿剛好或剛穿前期搭配襪子

會越來越好穿

不建議拿太大唷 ~

老爺大人看到實體後說是蒂蒂色

好可愛 ~

這轉彎很快的男人(哈)

現在每日都被這美鞋美炸了啦 ~

搞得我又想手滑

實在很討厭

然後有位一直都是個性風格走全黑鞋路線的同事說

傳連結給我

我要買這家的鞋 

 

 

蠟筆擦色感!愛麗絲結花樂福鞋 咖粉 全真皮 MIT 【Major Pleasure】-愛麗絲的午茶 $1880

  

 

這顏色是我第一眼覺得最適合我的顏色

基本配色也好搭配

然後老爺說這是奇奇色

很好看

所以一開始看到這款鞋

我就鎖定它了

  

 

無奈當我要下單時處於缺貨狀態

所以後來官網出現預購

我就立馬購入 ~

 

  

 

不過我很幸運

店家人也很好

我下單後打電話來說

隔天關網10點會有優惠活動

問我要不要明天10點在下單

一開始我有點猶豫

因為怕他賣太好

我會搶不到

後來就想說賭一把好了

所以我買到了甜甜價 

(活動已結束)

  

 

也才有扣打買到2雙  

就是先下手了這雙

不到半天

我又手滑了綠野仙蹤 ~

  

 

這顏色就是走比較沉穩氣質風格

覺得可以等到冬天來做搭配

還不急著讓它落地

覺得買到很開心也有感覺值得 ~

  

 

可能相對於很多家鞋

單價算中高

不是很便宜

入手會需要小思考一下

不過以材質質感 耐穿度 鞋底舒適度 以及時尚度整體考量評估來說

我覺得cp值還是有高 ~

孕媽咪本人我覺得不錯 

 

如果有媽咪中後期想找孕福鞋看了某些款式後

真不會想入手

懷孕也要時尚阿

更要美美的 

 

 

不過每人腳型不一

還是要看自己穿起來合不合腳唷 ~

不藏私分享我的美鞋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78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三 10:00–19:00
星期四 10:00–19:00
星期五 10:00–19:00
星期六 休息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10:00–19:00
星期二 10:00–19:00
 
電話 :   02 2970 1780 
 
( 想直接到工作室好像要預約唷 ~ )

官網 : https://www.majorpleasure.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jorplay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