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角落茶舖 >

 

最近新看到永和新開的手搖飲料店

這家飲料店最近好像在中永和各地連續開了不少家的樣子

 


Maruko用了三天幫大家試喝了三款飲品

是不適很用心

畢竟一次三杯真太瘋狂


炎炎夏日想必來一杯手搖飲對大家是滿需要的



 

  

 

店面小小

剛開幕人潮還不多

不用排隊 

超好 ~ 爽 ~ 

 

  

 

整體店面風格很文青 ~

有點像一芳那樣的風格 ? !

  

 

 

可能剛開幕關係

有些飲品尚未提供唷 ~

但不前加料不加價 

 

    

 

是否還不錯 ~ 

 

 

MENU ~

 

 

 

來分享我這三天喝的飲品感想

 

黑糖嫩仙草鮮奶(M)$50

 


微糖(用黑糖調整甜度)
還在能接受的甜
有黑糖香和奶香
還有滑嫩仙草
搖一下再喝
不過我覺得凍類都浮在上面好難吸 


 

    

    

 

鐵觀音鮮奶茶(L)$55+白玉(目前不加價)

 

 



店家用的是義美全脂鮮奶
我喝無糖
珍珠本身有一點甜了
這樣剛剛好
茶味也非常不錯
不會過濃
也不會澀

整體喝下來算是可以推薦 

 

  

   

古早味檸檬愛玉(L)$50

 


酸甜好喝
清新自然的檸檬味
甜度雖然不能調整但是不會過甜也不會太酸
剛剛好低酸甜好自滋味

 

   

 

我最喜歡古早味檸檬愛玉
夏天來一杯超消暑

 

大家有經過可以喝看看唷 ~

在跟我說你覺得甚麼好喝 ~

如果我沒喝過的歡迎推薦我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17號

電話 : 02-2929-23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