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伯飯店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不確定他是否還存活

原本這邊也是家小吃還是煎包

有點忘了

我覺得還行

偶爾會買

不知為何某天變成這樣

 

  

 

由於經過了很多次

想說該來吃看看了

其實是想吃的都沒開

繞了一圈

想說試看看

 

    

 

我點海南雞飯

打開看到雞腿滿開心的

 

  

 

骨頭顏色偏紅

感覺帶點血色

話說我滿怕生生的感覺...

飯的部分我覺得過濕

黏黏口感沒粒粒分明我不太喜歡

 

  

 

雞肉口感印象中算嫩

但味道我不喜歡

油蔥還行

我記得我吃一塊

就投降了...

整體而言

我個人而言不太愛

如果要說雞肉飯的話

在永和

我比較推 竹林雞肉飯

 

也許下次我可以吃吃肉骨茶麵或燒肉飯看看 ~

 

話說最近中興街貌似陸續新開不少餐廳與小吃

礙於我前幾個月已大腹便便

很懶走動

目前又還處於月子中

不然真很想掃街大吃一輪

( 有了寶寶後文章也會更新較慢,請大家耐心等待 )

 

以上資訊我個人感受分享 ~

大家就參考參考拉 ~

 

 

 

店家資訊

二伯飯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4%BA%8C%E4%BC%AF%E9%A3%AF%E5%BA%97-373593829964597/?ref=py_c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