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媽媽膠囊

 

孕媽咪孕期體驗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

 

 

不確定是不適合自己

有無符合需求

可先用媽媽手冊領取來試看看

有需要再購買唷 ~

媽媽禮是給一盒10顆做體驗 (限領一份)

 

 

不管是不是外食

孕期營養補充很重要呢 ~

即便是在家用餐

也無法吃足各種營養素

應該說要吃足熱量不只爆表也吃不下呢 ~

 

 

雀巢媽媽教囊

一顆給足孕其所需之營養素

對於討厭一堆瓶罐顆粒的

真得是很方便

某些品牌可能一種營養素就要吃個2顆....

恩...就知道孕媽咪們一天要吞多少顆了 ~

搞的跟吃藥一樣苦  

 

 

至於吸收與否和效果部分的話

因各人體質不一樣

不能說哪個一定比較好或一定比較適合

 

但這款就是方便 ~

主打一顆搞定 ~ 

 

選擇方向

會建議媽咪們選大品牌(有聽過的)

相對會比較安心有保障 ~

價格各方面 個人需求 等去取捨摟 ~

 

 

            

 

這一顆滿大顆的

對我來說不是很方便吞 

 

DHA部分來源是魚油 ~

可能有些媽咪會擔心重金屬汙染等問題

當然產品要販售一定要通過一些檢驗

如果還是不安心的話

 

我的想法是可以不同品牌輪流交替吃~

不一定要忠於哪一家

不同品牌來源國家海域不一樣

至少可避免同一來源汙染累積食用之可能

這是我得想法給大家自行參考

 

我後來是選用藻油DHA

以生物鏈來說金字塔越高端生物

累積毒素汙染汁可能越高

因著這樣的因素

我後來選了2家藻油輪流吃摟 ~

 

我會在於另一篇文章做介紹分享給大家參考 ~ 

 

 

雀巢媽媽膠囊相關資訊&線上訂購 : 

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online_shop1.aspx?gclid=CjwKCAjwpuXpBRAAEiwAyRRPgYW_uKz0SSIowOfx7r9ydJOyIMxVrfM63WDwRuRVaDg94CauRtZGbhoC4O0QAvD_BwE

有興趣詳細了解產品的孕媽咪

也可參加雀巢媽媽教室

媽媽教室有時會有優惠活動唷 ~

相關資訊連結 : 

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momclass.aspx

 

 

(非業配文章)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