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白木耳露 

 

  

 

產品特色  :

100%無添加

植物性膠質/Q彈肌膚

膳食纖維/宿便殺手

內含多醣體/遠離感冒

低卡路里/肥胖掰掰

專為孕婦、生理期準備的好食

支持維護台灣小農,與南投生產白木耳小農合作
全程無毒無農藥栽種,以台灣的驕傲為出發點,讓全世界都看的到台灣農產的種植技術與優良品質

 

產品項目如下 ~

 

  

 

產品介紹 :

透過精湛工法加上高壓細火燉熬而成,把白木耳的膠質成份釋放溶於每一滴水中
朵朵光滑透亮白木耳,透過天然食材調配出不同口味,品嘗到最真實天然的味道
溫潤滑順口感讓您一口喝進整天必需的膠質

無添加人工香料
純淨食材新鮮手作

白木耳採用”台灣”南投高山食材,所有調味均使用天然食材調配,讓您喝得安心

以天然食材大地元素,無添加人工香料,純淨食材新鮮手作

 
 

  

 

 

目前店家是以電商模式經營

請用LINE&FB訂購

也可使用Uber eats  

 

 

 

店面其實是工作室

沒有座位可以內用

 

 

  

 

用心堅持的老闆

露臉幫自家產品站台 

 

  

 

今天帶走

2入禮盒 ~

 

  

 

美吧 ~

 

 

 

雖然店面離101世貿站很近

但還是請乖乖預訂

不然很容意撲空喔 ~ 

 

  

 

逛完婦幼展

帶一堆戰利品回家 ~

 

   

 

三不五時就在老爺大人耳邊碎念

我想喝白木耳露

對孕媽咪來說白木耳露是稍微沒負擔

又可以獲得飽足感的養身飲品無誤

 

  

 

除了原味無糖 $160

其它口味全部 $180

這價格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蜂蜜檸檬

 

  

 

選用香水檸檬

有別於其他一般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就營養上而言

長期缺乏維生素C,極可能導致壞血病或營養障礙等,

此外,檸檬也含有微生素B1、B2、菸鹼素、鉀、鈉等人體所需的養份

蜂蜜則是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葡萄糖和果糖及維生素

因此將嚴選龍眼蜜搭配有機香水檸檬,口感穠纖合度,豐富的營養價值及美味的花果香組合

 

 

  

 

這款口味偏酸喔  ~

怕酸的人可能要跳過這款 ~

真的滿酸的

我個人懷孕後是滿愛酸的

但我家老爺就不太愛了 ~

我覺得這款是適合夏天飲用的口味

喜酸不愛甜的可以選這款唷 ~

 

 

 

白玉杏仁 & 玫瑰蜜桃

 

  

 

玫瑰花含豐富的維生素A、C、B、E、K以及單寧酸

以低溫萃取玫瑰蜜桃融入原味冰糖白木耳露
玫瑰的醉人香氣,最後引出蜜桃及白木耳甜味

調合出先酸後甜的三種層次依序來襲,帶您一起走入夢幻粉嫩花園

口感酸甜清爽,氣味馨香柔美
重視「協調度」與「層次感」
加視覺提升味覺的多重品味
以極致工藝精神醞釀的白木耳露

 

相信玫瑰蜜桃這口味是真的很少見的吧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礙於有些研究說孕婦不適合玫瑰系列商品

精油阿 花茶阿等

我先避開 ~

 

讓我家老爺幫大家喝 ~

但我個人也沒很愛玫瑰就是了 !

可能會是很多女孩們的愛 ~

 

   

 

 

白玉杏仁部分店家是採用的是南杏,

南杏仁比較滋潤,重點不刺鼻

看到重點了嗎 ~

不要再害怕杏仁摟 ~

以新鮮研磨的南杏仁研磨成漿結合白木耳露

而且杏仁好處真的多多呢 ~

還帶有淡淡奶香 ~

我本身就超愛這款 ~ 

 

 

 

 

這口味是屬於比較黏稠濃郁的口味

如果喜歡清爽的人

可能比較不適合這款喔 ~

或者想稀釋再喝也是可以拉 ~ 

 

 

直接扛到公司當下午茶 ~

而且還不怕胖 ~

不過還是要適量唷 ~

均衡飲食 均衡飲食 ~

 

 

 

 

 

桂花黑糖

  

 

  

天然桂花的優雅花香與100%純正黑糖結合,融入白木耳露中,創造顛覆傳統的獨特口感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的口味之一

 

 

帶著桂花的清香

如果有喝到細小的渣渣

那是桂花唷 ~

完全來自天然的香味

不是香料香精

非常清香順口

 

 

不過這款就是真的完全不太適合螞蟻人

桂花的香氣是有的

但黑糖不到很濃郁

所以愛甜的人 螞蟻人

可能會失望

 

 

這款目前是我的TOP1 

 

 

 

嚐試多種口味後來總結一下

大部分的口味都是偏清爽型

所以愛甜者可能要繞道

口感是屬於滑順黏稠口感飽滿的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像鼻涕感....不太喜歡

可能就需要稀釋飲用了 ~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木耳還保留點脆度的人 

 

不過整體來說CP值是高的

分享以上想法給大家參考摟 ~

 


好了 ~

看我廢話完

有需要的請看下面資訊購買 ~

 

 

店家&訂購資訊

 

Line訂購:https://goo.gl/QyMvQc

官網訂購:https://goo.gl/zTFM5g

電話訂購:0931591041(Andy)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56巷83號

 

#白木耳 #白木耳露推薦 #木耳 #養生 #做月子 #團購 #美顏 #孕婦 #生理期

#都可以喝 #白木耳露 #養顏 #瘦身 #減肥 #減肥日記

 

(產品介紹資訊來自店家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