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當跟屁蟲跟老爺大人新莊上課 ~

上課前一定要好好吃早餐 ~

先餵飽飽才有力氣 ~

 

 

悠寶早午餐 

位於巷子內

要稍微找一下唷 ~

 

 

遠遠可以看到明顯招牌 ~

所以也不會很難找 ~

 

  

  

 

我覺得最大特色就是

漢堡 三明治 土司 蛋餅等

都可以客製化

想加甚麼料就加甚麼料

只要菜單上有的都可以加 ~

 

  

 

環境乾淨明亮整潔

 

 

  

 

用餐環境雖然不大

但貼心的老闆還是空出個位子

讓你可以溜小小孩

 

  

 

孩子有地方玩爽

避免了活動力過旺

坐不住吵鬧

找個能看的到孩子活動範圍內的位子

也能放鬆一點

好好吃頓慵懶早餐

 

 

 

也備有孩童桌椅

 

    

 

對爸媽來說真的滿方便的 ~

 

 

 

 

也可以選擇優哉望著窗外的位子

邊吃邊發發呆 ~

 

  

 

卡娜赫拉的杯杯

有倒影

好可愛 ~

 

 

看完環境後 ~

 

 

該來看看菜單了 ~

 

 

這張是約午餐時段開始供應 ~

 

 

  

 

下面這張的餐點不分時段都有提供

除非賣完 ~

 

  

 

 

漫時光悠食拼盤 $139

 

 

 

香烤雞腿非常入味

雞皮脆脆的很好吃

肉質很嫩

 

焗烤番茄軟法

 

 

 

 

 

  

   

清爽的口感

 

 

搭配牽絲的起司

深得我這個起司控的心 ~

 

沙拉很新鮮 ~

美式炒蛋很嫩 ~

整體來說這拼盤沒有一樣有雷 ~ 

我吃的超乾淨 ~

 

 

硬是要來張特寫 ~

 

 

感謝背後的強大陽光給我自然美肌 ~

要忍著美食在嘴邊不趕緊吃

還要HOLD住不能拍一半食物掉落

實在是有難度.........

 

 

愛吃雞塊得我一定要點一份雞塊阿 ~

雞塊就是早餐的靈魂

我再說甚麼

 

雞塊炸的酥脆好吃 ~

不會過油 ~

 

 

配杯紅茶 ~ ~ ~

 

    

 

老爺喝的是奶茶 ~

 

  

 

這是套餐附的 ~

想喝其它飲品可以用單點的唷 ~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159

  

 

有一隻蝦和些許花枝 ~

 

  

 

配料不算多

份量剛好 ~

我覺得特別的是醬料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不是市售罐裝番茄肉醬

口味不會過重過鹹

我跟老爺都超愛 ~

吃的到新鮮番茄 ~

差點停不下來 ~ 

真的很花時間很用心捏 ~

這個我覺得我會推薦必點 

 

 

後來又再加點了 ~

 薯餅蛋餅 $ 25

 

 

 

這價格...

我覺得很良心 ~

再加片起司

也就35摳

 

  

 

雖然我很想點個甚麼

草莓蛋火腿土司之類的

但很怕被老爺白眼 ~

 

   

 

這天很早起 ~

到中午才第一餐 ~

孕媽咪我胃口大開 ~

 

酥炸脆薯 $35

 

 

  

硬是要再吃份薯條 ~

重點是薯條很酥脆很好吃 ~

難得沒有老爺限制炸物 ~

我當然要好好享用 ~

美食當前

熱量都拋腦後了 ~ 

 

 

 

雖然這次是合作體驗分享

但我完全沒在浮誇

我真的覺得餐點很好吃

食材也很新鮮 ~

用餐時間也無限制唷 ~

這裡也很適合小家庭

假日晚起不想親自做早餐的話

大推薦 ~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46巷5號 

營業時間 : 

一 ~ 五 : 6:30~15:30

二 : 公休

六 : 7:30~15:00

日 : 7:30~15:30

電話 : 0900168819

悠寶早午餐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staurant/%E6%82%A0%E5%AF%B6%E6%97%A9%E5%8D%88%E9%A4%90-U-Full-Food-Drinks-2346051338947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