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COLOR > 誠品信義店

 

除了臉 ~

頭髮的保養現在也越來越被重視了 ~

人家都說 ~

懷孕後就是瘋狂掉髮 ~

平時做好頭皮清潔外

通常在家都是瞬護的護髮乳

或者抹抹髮油

做一層保護 ~

 

 

這天趁著早早下班 ~

來做個全面性的

 

 

進來後

店家會先了解

這陣子來的髮質狀況

染燙的時間阿 ~

有沒有做過護髮 ~

和平時在家是怎樣去保養的 ~

再來就會詳細介紹

待會要做的

超音波結構式護髮 ~

 

 

這是會使用到的產品 ~

總共有四劑 ~

有三劑會在店內作使用 ~

 

先來看看環境 ~

 

 

店家把所用的產品都陳列出來 ~

 

 

 

 

染髮劑 ~

 

 

洗髮精

 

 

 

護髮產品

 

 

 

 

 

造型品等等都是與資深堂合作唷 ~

 

超音波結構式護髮 開始 ~

 

 

當天會詢問頭皮狀況

選用適合的洗髮精先做清潔 ~

 

  

 

清潔完後會依序使用這三劑

 

  

 

第一劑是在洗髮後 ~

直接在後面做使用 ~

 

 

二和三劑的部分呢 ~

會在頭髮吹乾前

依序使用

並搭配超音波

將產品導入頭髮中 ~

 

    

 

有和我提到說

在使用時 ~會依著頭髮的受損程度

發出聲音 ~

若是受損越嚴重的話 ~

聲音會越大聲越尖銳 ~

 

 

 

  

好險我好幾年沒染燙了 ~

所以其實聲音很小

哈 ~ 我最討厭尖銳的聲音了 ~

 

我之前做護髮時都是用蒸的 ~

所以都必須拿張衛生紙防止水珠滴落到眼睛 ~

本次優雅的坐著滑手機 ~

有點爽爽的 ~

只能說現在科技真是進步 ~

產品也越來越多元 ~

 

 

以下是我這次所有使用到的產品 ~

 

  

 

最後的第四劑 ~

是帶回家洗髮後使用 ~

持續做保養 ~

維持髮質 ~

 

  

 

超音波結構式護髮

 不只是讓頭髮柔順有光澤而已

而是讓頭髮變得更健康強韌

 

  

 

所以不會像一般護髮完

覺得頭髮很滑很柔順

而是能感受到頭髮的彈性 ~

我非常認真的拉了自己的髮尾

真的有感受到跟以往的差別 ~

 

  

 

我居然只有拍到AFTER的照片

 

 

  

回家兩天後 ~

 

   

 

我很乖的忍兩天才洗頭 ~

因為也是要給頭髮時間

把養分帶進去 ~

 

 

第四劑是每週使用一次即可 ~

 

  

  

終於洗香香了 ~

趕緊在老爺面前甩頭 ~

 

 

   

 

然後聽到這項目名稱一定以為

超級貴 ~

NONO ~

各位看官 ~

看看這價格 ~

如果再優惠時段來還不到1000摳

相信有固定在做深層護髮的

一定能理解這價格有多佛心來著 ~

而且還在信義區 ~

 

 

 

話不多說

給你資訊參考

預約去 ~

 

店家資訊 ~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B1)

營業時間 :~ 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