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國航空 > 飛機餐

 


不得不給它拍手一下
出發前查詢就蠻多好評
所以很期待

 

 

 

下圖是去程

我選的是豬肉

 

 

 

豬肉比較鹹一些

我最後沒吃完還丟給老爺大人解決 ~

 

我家老爺大人選的是雞肉 ~

 

 

  

 

沙拉是泰式沙拉

偏酸不會很辣

裡面還有魷魚?還是花枝?我不會分

然後我一直覬覦老爺大人的肌肉雞肉 ~

 

下圖是回程 ~

 

  

 

我選的是海鮮 ~ 

不難吃

就普普 ~

我還是吃光光 ~

因為相比以前吃過的真的很不錯 ~

 

 

 

我家老爺選的是豬肉 ~

 

 

 

 

不會過鹹 ~

口味剛剛好 ~

還有附一小盒泡菜

但我們都沒吃~

這幾天在韓國吃太多了

小怕~

回台灣後還是很想念當地泡菜味 ~

 

     

 

 

整體不失望
但是來回我家老爺選的都比我好吃
我覺得整體而言很不錯了
是我目前吃過很棒的飛機餐

 

 

特寫一下甜點 ~

 

 

這次航程很滿意

飛行狀況也很舒適

遇到氣流也不害怕

上下降也很安心 ~~~~~~


整個很穩沒話說
孕婦我整個睡很好

 

 

我們算是誤打誤撞

太晚定機票

沒啥好選 ~

後來查了評價後

決定試看看

 

真心推薦大家如果要飛

剛好有泰航有飛行的航線

搭泰航也是一個新選擇 ~
 

其他旅遊資訊靜待我慢慢整理 ~ 

 


泰航官網 :  https://www.staralliance.com/zh_TW/member-airline-details?airlineCode=TG

 

網路上很多介紹資料

就不囉嗦摟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