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甜湯

 

老台北人的記憶美食 ~

 

 

 

華西街內讓人最有印象熟悉的

應該就是蛇湯 ?

 

還有一堆按摩店的樣子 

老實說要不是我家老爺

我真的不會刻意走進去

他說是高中&大學很想念得味道 ?

以前都會跑來吃

( 恩 ? ! 和眾前女友們的約會地嗎 ? !  )

這不是重點 ~

 

 

趕緊轉移來看有啥好吃的 ~

 

    

 

點了豆花跟燒麻糬 ~

可能我很挑嘴

我覺得豆花普 

不過真得是古早味

恩 ~

就是小時候跟媽媽去夜市或者市場可以吃到的豆花味 ~

 

 

 

燒麻糬很大一顆 ~

吃完我都飽了 ~

花生粉給很足 ~

味道很香 ~

這我可以 ~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41號(第59攤位)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 ; 週二~週日 15:30~22:30
 
 
電話 : 02-2302-3281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