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之選膠蛋白珍珠粉

 

吃過各式各樣的膠原蛋白

有喝的

粉的

錠狀的

之前都吃BHK's效果不錯  他說明內容有提到懷孕特殊體質請先詢問醫生

所以我就先停下了

避免有問題

我的醫生說只要注意 鐵 鈣 葉酸 D3的補充就好了

其他都是多餘得

但媽媽我還是很想吃膠原蛋白阿 ~~~~~~~~~~

一方面是怕妊娠紋破壞皮膚

一方面是他有含珍珠粉(有含鈣唷)和含鐵的

就懶人一包多方面補充

 

以味道來說我是很不愛添加一堆味道的啦

所以以前我大概部會選這個

目前吃過最不怕有味道就是BHK's的錠狀膠原蛋白(推)

配水吞下也很方便

效果也是感受的到

搭配逆痕 奢潤錠 ~效果很優 ~

 

不像有的說甚麼加牛奶加咖啡

其實都一坨沒辦法好好分散

喝起來都........

不是很優

就算說可以直接倒入口中

也常會遇到卡一坨在喉嚨的狀況 ~

 

 

我就不說是哪些了 ~ ~ ~ ~

液體的我覺得腥味也是滿明顯很多都用香料以及甜味劑等來壓過去 ~

本身不是很愛 ~

重點是有的含有碳酸氣泡

我更討厭 ~ 

 

 

 

 

(外包裝側面) 

都有日期 成份說明等

 

 

這次會選美之選

當然是看到廣告寫說孕婦可食用

還有一堆檢驗的讓我滿放心

就想說有活動買2盒送一盒(廣告是寫買40包送20包)

一樣一四一盒20包

我是買3盒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3盒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之前有看多滿多人分享懷孕吃珍珠粉的好處 ~

這包不就一兼二顧

一次滿足2個願望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兩種分別容量不同

我也不曉得原因

但他有標示 孕婦 做月子 哺乳 都可使用

保健食品畢竟是食品 有吃有心安 每人吸收狀況也不一樣 效果就自行體會啦 ~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

 

 

標示有寫到不須沖泡 直接食用或配水

其實我一開始滿懷疑的

但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分子小

真的配水到入口中 就化開了

完全不會有一坨物體卡在喉嚨感

配幾口水就下去了 ~

 

 

味道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說孕婦嗅覺味覺都會比較靈敏

我還是覺得能感受到一點魚味

但不是很明顯

還能接受就是了

 

 

六盒59折專案買的 共$2720

一天兩包其實也不便宜

 

 

  

 

 

膠原蛋白很多系列也有添加玻尿酸的還有賽洛美等

可依照個人需求選購

除了膠原蛋白也還有其餘商品

目前吃了約一周左右

沒特別排斥

也沒有不適感

效果麻....

我覺得有待觀察搂 ~

分享自己的體驗給大家參考 ~

大家可以多家多多比較多評論

選擇自己真正適合喜歡的產品

 

 

保養要內外兼具

清潔也是很重要的

皮膚也要做好保濕

外出要做好防曬 ~

才能事半功倍唷 ~

 

 

 

美之選官網 : https://www.smilebio.com.tw/?gclid=CjwKCAjwk7rmBRAaEiwAhDGhxECDVnCtpO5be8yQsDoiFeuo3YoBjUQlbVB8uUhNv65ux6Y8yJi2DBoCaOkQAvD_BwE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