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森 

 

到店和宅配試吃250 宅配運費+160 共八款人氣口味試吃 

 

 

來自台中的二月.森

 

  

 

盒子超文青跟精緻的 ~

 

  

 

試吃口味可自選

也可由店家幫忙配

現場是吃好像不限制口味 ~

建議可先問清楚討論一下 ~

服務超好很親切 ~

 

 

 

主要是會搭配蛋糕

滿特別的 ~

所以就決定來試吃一下 ~

因手工製作需提前訂購

保存效期也不長

整體走精緻路線 ~

 

 

  

 

看起來不多 ~

但光試吃

就是各咬一口.....結束

因為籌備得比較倉促....

導致假日都在吃甜食

實在痛苦 ~

螞蟻人...就會是很開心 ~

 

 

   

 

這次試吃口味總整理如下 ~

餅乾:

鹹蛋黃*1 麵茶*1 起司星星餅乾*1 岩鹽巧克力*1

蔓越梅白巧*1 玫瑰磅重蛋糕*1 黑糖花生奶油達克瓦滋*1 古典巧克力布朗尼*1

 

 

 

印象很深刻的 起司星星餅乾

沒有再官網介紹跟單子上

 


 

鹹甜的口感

餅乾很厚實

起司控得我很愛 ~

 

 

造型看起來也很大方

不過要一人吃完一片

小有困難(對我來說啦 ~)

 

 

黑糖花生奶油達克瓦滋

 

  

 

口感鬆綿

稍微比較甜一些 ~

 

 

非常需要配茶或咖啡吃 ~

 

 

玫瑰磅重蛋糕*1

 

  

 

玫瑰香氣很淡雅

不會過甜 ~

老張很喜歡

我們把她吃光了

這款棒蛋糕是我們吃了好幾家下來印象深刻的 ~

 

 

 

古典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搭配堅果的香氣 ~

跟一般吃到的布朗尼口感不太一樣 ~

但老張和我沒有很喜歡 ~

覺得有一點甜過頭 ~

(狂喝水)

 

 

  

 蔓越梅白巧

 

 

 

 

看別人試吃文推薦

所以跟店家要求指定要是吃這款 ~

整體吃起來也是偏甜

但有蔓越莓的酸

稍微有中和一下

老張不是很愛這款

蛋糕體偏乾

是越吃越有香氣沒錯 ~

但就是水要多喝點 ~

 

 

麵茶

岩鹽巧克力 

鹹蛋黃

 

 

一開始我真分不清楚鹹蛋黃跟麵茶

麵茶的我覺得很普通 ~

這也是新口味沒在官網跟單子上的

岩鹽巧克力鹹甜口感滿解膩的

尾端有點微苦但不是很苦

但老張不喜歡苦苦的  ~

鹹蛋黃我有點忘記了 ~

整體來說餅乾是很扎實酥脆的

但由於老張不喜歡的太多

而且他覺得喜餅就是要吃餅

蛋糕很佔位

最後就沒選擇這家 ~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行 ~

食材選用上讓我覺得算是實在 ~

蛋糕我覺得很不錯

尤其是包裝我很愛 ~

期待有機會到店內品嘗下午茶

 

 

由於我倆都很怕甜

以上這是我們的試吃想法

每人口感不一

也許你會很愛 ~

所以建議大家多多試吃

多跑幾家 ~

找到自己喜歡得唷 ~

 

 

店家資訊 :

地址 : 403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8巷2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2:00–20:00
星期六 12:00–20:00
星期日 12:00–20:00
 
電話: 04-2305-7022
 
二月.森官網 :https://www.febforest.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