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K's 無瑕机力

 

這次主要來分享BHK's的孕婦系列

自己的親身體驗

 

蔓越莓益生菌是我認識他們家的第一支產品

因為之前工作關係在無塵室內無法一直補充水分

導致私密處突然分泌物變多

(補充水分 不憋尿 最重要)

就想說來試看看

我自己每日2顆吃兩週有的到不錯的改善

後來也有推薦給朋友和同事

而且我不喜歡一般市售蔓越莓錠像為他命C那樣酸酸甜甜

我都感覺我再吃香料跟甜味劑

從這產品我認識他們也走上不歸路...(不是啦)

是變成忠實客戶 ~

 

  

 

燦研維他命B群+鐵

是另一個讓我很驚艷的產品之一

除了和一般市售B群部一樣的地方是吃起來沒有很重味道以外連上廁所的味道也是很乾淨

沒有你害怕的B群味

當然一樣尿液是黃黃的很正常

但味道真的是....以前我討厭吃B群的原因

其實B群在我們食物證常均衡攝取就能得的

很多醫生都會說不用刻意補充

但我因為鼻竇炎

常常鼻塞睡不好

黑眼圈隔日上班又沒精神

所以很需要(不愛咖啡)

保健食品就是依照個人需要補充

外食族飲食覺不均衡可以考慮補充一下

有問題還是找醫生先

 

 

 

講完淵源要來進入本次正題 ~

孕婦系列

這次因為藻油缺貨所以先購入孕媽咪綜合維生素

這次活動滿3000送黑豆膠囊*1

 

  

 

 

 

 

孕媽咪綜合維素 *6  $1390

 

  

  

因為之前的產品經驗所對孕婦系列很放心

裡面已含一日足夠的葉酸量

所以不用再額外買孕媽咪葉酸錠搂

一包多功能 ~

是不是很方便

因為賀爾蒙的變化

私密處分泌物也會變多

也貼心想到裡面有貼家專利蔓越莓萃取

當然也可依照個人需求額外再多家補充唷 ~

 

 

還有含B群

懷孕前期的媽咪很容易感到疲憊

B12和B6也能緩解孕吐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吃

我目前都沒有這個困擾

只是脹氣嚴重

一直被說要注意飲食改變習慣

要減少蛋豆奶還有澱粉

脹氣真的很不舒服一直壓著胃

吃一點就飽沒一下就餓

一直打嗝連喝水都感覺很飽

這裡要注意水果食用量

再前期很多媽咪愛吃酸甜食物幫助有味口

但台灣水果超甜

所以要適量

還有晚餐後少吃

盡量選甜份低纖維多能幫助消化的

例如芭樂 ~ 奇異果 ~

只能說辛苦眾媽咪了

 

 

素食膠囊 ~

吃素的媽咪也可以安心補充 ~

相信很多素食媽咪和外食媽咪

都會很擔心營養不均衡問題

現在實在是太方便了

 

 

 

孕媽咪螯合鈣+D

 

  

 

懷孕鈣質流失嚴重所以很重要

孕婦也要多曬曬太陽

當然也有看到人說鈣不用太早開始補充

可能我自己太害怕了

因為現在的環境怎麼可能沒天沒是曬曬太陽

大部分都是在辦公室辦公阿 ~

而且沒抹防曬

也會擔心曬傷和孕斑

所以我一開始就趕緊買來吃了 ~

一種不嫌少的概念

孕婦系列都是做膠囊 ~

之前有吃過錠狀的鈣片

BHK'S都是沒甚麼味道的

不用害怕 ~孕媽咪們絕大部分都對味道都特別敏感 ~

但可以放心 ~

 

 

 

是只有我覺得鈣的包裝很多層嗎 ~

 

 

  

直到寫分享文我才發現是一天2顆

果然會變笨

是真的

看來我要快快購入藻油補充DHA了 ~

一直缺貨 ~

差點我都要焦慮了 ~

 

 

 

因為懷孕會慢慢被寶寶壓迫腸道胃 等 導致後續消化不憂良

一開始又會因荷爾蒙變化脹氣

其實喝牛奶補鈣變得有點困難(牛奶 蛋 豆類 易脹氣)

這時候適當的補充保健食品補充就是必須的功課跟好朋友了 ~~~~~~~~~

 

 

 

黑豆膠囊 ~

 

 

黑豆本身就可以消水腫補腎氣

滿多生產後掉髮跟長白髮的

多吃黑芝麻黑豆很有幫助

黑豆還可以幫助發奶

不過黑芝麻熱量高黑豆是豆類易脹氣

所以不仿考慮一下黑豆水或黑豆膠囊搂 ~

這包我就留到後期跟產後來體驗 ~

 

請自行選擇 ~

通常婦產科也會有推見的品牌

可以直接購買

大家也可以比較參考 ~

 

 

DHC 葉酸

 

 

因為醫生提醒其實很多媽咪再備孕就開始補充

提醒我有點晚了

請我趕緊補充 ~

所以看完醫生我就先立馬手刀跑去買一包

DHC的成份就較為單純些 ~

 

  

 

買的時候好像100出頭

好像是滿划算的啦 ~

吃跟聞起來是沒甚麼味道

但我自己上廁所感覺味到偏重

所以之後還是持續補充BHK's的搂 ~

就是各人喜好問題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產品的體驗感想 ~~~~

 

 

BHK's官網 : https://www.bhks.com.tw/category/10699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