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016年我就購入小藍瓶

一試就回不去了

當時的我皮膚極為乾燥

脫皮以外還有細紋...

才剛當小資族的我怎麼接受的了

我才20幾歲呀.....

而我又不愛在臉上抹瓶瓶罐罐

很討厭臉上油膩膩黏黏的

或者很濃厚的香精味

每到冬天就是大崩潰

即便用了很滋潤的乳霜以及綿羊油等

不但沒有改善

還大長痘痘....

一去不復返

想當初大學打工熬夜都沒這樣....

   

於是...

在看到臉書廣告後...

為了拯救我的乾荒肌膚我決定再試一次

這次再不行我就再也不相信保養品了

決定直接找皮膚科報到去

第一次等貨或時間超久

那時候應該是小藍瓶剛準備紅起來的時候

等待是值得的 ! ! !

我認真早晚只擦小藍瓶

約莫1週就真的大幅改善

後來還購入了小棕瓶

拿來對抗抬頭紋跟頸紋

 

  

還把媽媽一起拖下水入坑

從那之後就成為了忠實小藍粉

不過期間因為我的惰性

都使用的一陣一陣的

需要的時候才招換出使用...

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所以不愛保養

在外面又外食的狀況下....

皮膚又開始鬧脾氣....

在百般無奈下

被媽媽逼著每天敷面膜

無奈大冬天的....

不只有夠冷....

還有夠燒錢....  

再推出小綠瓶後我又再次入坑了....

真的是....高CP值

不得不說~太感謝有小藍小綠的出現

期間我也用過小金,玫瑰瓶和小黑瓶(找不到照片哪去了)

最後在經打細算精簡下

目前穩定輪流使用小藍&小綠

不知不覺也成為小綠的粉絲一年了

就在今日剛好滿一年

 

同一台死亡相機

保證沒修圖沒打光...

是有沒有可以差那麼多....

雖然還有些許痘疤

但皮膚真的透亮很多

年前跟朋友聚餐都被說亮到會發光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請忽略我的曬斑雀斑

哈哈~畢竟保養品不是藥

有些問題還是需要靠醫美處理

但用保養品是為了維持

讓皮膚能好好油水平衡

所以說做好保濕真的是超極重要

忍不住都想說三次了 ~

 
 

很早之前就注意到 誘光活膚乳液

但礙於單價稍高一直沒有列入口袋名單

這次因為福袋剛好抽到...

實在是太開心了~~~~~~~~(灑花

決心要來好好寫分享文

我之前都是使用 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秋冬) 和  密集甦活肌膚柔敏凝霜(春夏) 交替使用

但保濕度還是稍覺不夠....

 

感覺柔敏霜比較適合夏天或易出油膚質的人 

哈哈~

那我到底是有多乾...

真老了嗎....

現在也是要逼近3出頭了(難受....

 

下圖分別為1000和2000福帶開箱圖

  

超級豐厚

1000元的福袋我是拿到 小綠瓶 30mL 搭配 透白極萃亮澤凝晶110g & 蜂王漿嫩顏彈力乳霜面膜 3入 & 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 5mL

還有 杯墊 一個 & 旅行組(保濕) 一組 迷你綠4mL & 水鑽光妝前保濕露 10mL+ 水還原奇蹟保濕霜 5mL

2000元福袋是 誘光活膚乳液 80mL 搭配 水肌潤高效卸妝精華 & 蝸牛極潤修護乳霜面膜 3入 & 迷你白 4mL & 杯墊 一個

以及 水鑽光妝前保濕露 10mL + 水還原奇蹟保濕霜 5mL &  超水感瞬潤保濕唇膏 3g &  密集甦活肌膚柔敏凝霜 5mL & 旅行組(美白) 一組 &  超導入美白化妝水 10mL

看完是不是覺得超過福袋價值

超級無敵超值

而且效期都在1年以上

有的產品標示日期還今年年初剛做的呢 ~

今年購入最福福袋

但因個人拿到內容物感受不同而異 ~

下面試用包是櫃姐給我低 ~

還有滿額贈唷 ~

我是滿2500的贈品送餐具組

現在還有開工限量驚喜包心動可以趕快行動

 

下圖為我現在的化妝桌實照

前面有提到我皮膚超極霹靂乾燥

所以我要來另外大推 時間寵愛 極潤橙萃滋養精華油 50mL

超高CP一瓶多用

一瓶可以用很久

一次一小滴

打前面的保養成分都用油鎖住

幫助吸收加強保濕

不只隔天醒來不油膩還會透亮

淡淡橙花精油幫助放鬆入眠

我很奢侈都還會拿來抹身體

後來發現他有出極潤橙萃護膚油是for身體的

我從去年開始入坑搭配小綠使用至今 ~

膚質緩慢的有所改善 ~

就如上圖的before&after所示

膚況維持良好中~~~~~~~~

橙花油有以下幾種用法來跟大家分享共有10種以上使用方式:

用法1:單獨使用取代精華液

用法2:滴入化妝水調和使用

用法3:滴入BB霜or粉底液調和使用(更持妝)

用法4:滴入精華液中調和使用

用法5:滴入乳液or乳霜調和使用

用法6:取代卸妝油使用

用法7:重點修護(如指緣與乾裂肌膚部位)

用法8:修護受損髮尾

用法9:清潔完後按摩加強(臉部/身體均適用)

用法10:SPA沐浴使用

看完是不是覺得超高的CP值~~~

哆嗦小叮嚀 ~

保養品不是藥也不是仙丹

一定是慢慢改善 ~

要有耐心乖乖每天使用愛護自己的臉蛋和身體 ~

除了做好保濕工作

清潔也是要注意呢(下次再來偏卸妝與臉部清潔分享好了~)~

飲食和運動也很重要唷 ~

 

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體驗分享

絕非業配

保養品使用狀況因個人膚質而異

大家還是要依照自己皮膚狀況選購唷 ~

如有過敏,水泡,酒糟等現象

一定要乖乖看醫生唷 ~

 

附上兩家產品購買官網連結給大家猜考

Dr.Cink 達克聖克 : https://www.drcink.com.tw/plist/-1

時間寵愛 : https://www.cabuty.com/

FB :

Dr.Cink 達克聖克 : https://www.facebook.com/Dr.Cink/

時間寵愛 : https://www.facebook.com/cabuty/?epa=SEARCH_BOX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