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版版我拖延症重症患者

硬是世足都結束了才來寫這篇食記

雖然本次是因為世足而前往用餐的🍴

其實這也很適合週五小酌放鬆

即使沒有球賽也是個好去處~

但因為現場有表演

大螢幕等表演結束才開始

有點可惜啊⋯⋯

好的~

話不多說~

來給大家看看我吃了啥好吃的😋


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1180

 

超豐盛的吧~~~  

酥炸薯條

德國豬腳

德式香腸

酥炸椒麻雞

食指大動了~~~~~

開吃👏

  

 

番茄醬(搭配薯條)

酸菜(德國豬腳)

椒麻醬(炸雞🍗)

黃芥末(德式香腸)

 

   

 

其實我都自由亂搭配著吃  

德國豬腳的皮之脆的~我愛到不行~

椒麻醬的味道真的很不錯👍🏻

五顆星星

我可以給到四顆😍

 

 

薯條跟德式香腸本來我也就滿愛吃的

就不多說了

實在太主觀的覺得好吃😂

有失公正~

我是真的餓了~~~

什麼都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小)

  

我忘記價格啦~

總之大份$780

好不負責任的人🤤

滿腦只有吃😅

 

  

 

擠上檸檬根本畫龍點睛 🤗

 

料也是不少低

蛤蜊 小捲 蝦 德式香腸 青豆仁 蔥 洋蔥🧐

 

 

哇~~~~~

看就想大快朵頤

 

    

 

蝦仁鮭魚披薩 $350

 

 

餅皮很酥脆

愛起司的我有起司啥都好吃到爆表啊~

 

 

大塊蝦仁

滿足~滿足~

會停不下來

一口接一口

吃吃吃

四位成人

我們這樣點

大家都飽飽的

單價雖然看起來貴森森

但分食下來可吃到多種料理也是不錯

建議可多人一起分享

份量是很足滴😎


當然都來金色三麥

不點一下啤酒怎行呢 ~

    

 

金色三麥啤酒組合$280

 

 

 

 

我點的是 琥珀 蜂蜜 限定

 

 

 

 

蜂蜜會很對女生的味

如果不太敢喝啤酒或本身不喜歡啤酒味重的

建議直接點蜂蜜啤酒

微甜很順口

 


 

琥珀是我個人很喜歡

我覺得有淡淡香氣 ~

也是不會苦澀

覺得喝起來滿順的😘


限定就比較苦拉

有種喝黑咖啡的感覺

朋友有點黑麥跟大麥的組合

總之啤酒種類很多

每次都可以挑戰一下不一樣的

是不~😍

 

 

  

 

 

整體評分的話

五顆星星

我目前給三顆

哈哈哈哈哈

很嚴苛

空間很寬敞

位子很大,很多

服務也是滿貼心的

會主動幫忙加水

 

 


 

活動有點掉漆就是了......😣 

原本眾索期待的大屏幕

到了下半場開始過後一陣子才打開

位子也是不是所有位子角度都能看清楚牆上的小電視

我只能在內心自嗨

 


 

最後比利時5:2大勝突尼西亞

可惜與冠居賽擦身而過

最後進四強拿到季軍也是棒棒拉

我本次超看好比利時

未來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德國

這次太讓我傷心了..........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四年後我可能會變心 ~ 

 


 

 

店家資訊如下

誠品酒窖 Le Ble D’Or  金色三麥

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電話 :   02 8789 5911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11:00~00:00

                                     星期五至六11:00~1:00

網站網址:https://www.lebledor.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ttp://maruko2341.pixnet.net/blog/post/189625157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