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w 煥妍國際美容館品牌故事

 

 

從大學時期才開始保養的闆娘驚覺保養很重要

尤其是正確的保養觀念,更是甚為重要

所以自出社會後就時常會上美容院做臉部保養及身體按摩

但卻也發現所獲得的資訊不多卻常在過程中被推銷更多的課程及商品而深感困擾

而且比較大型店的美容師也經常調動

常常熟悉了卻又需要更換美容師

因此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家可以讓自己感到輕鬆舒適而且能讓自己越來越美好的美容院
後來就決定自己來做這件事

開始認真學習美容各項專業知識

更努力探查可以透過自然手技的方式

進而找尋到可以讓人更健康、更美麗且更安全的手法

建立與他店不同的特色,也達到煥妍的期待

每天讓自己更美好、更有自信

更圓了自己當初的夢想,開設了一間真的能讓人放鬆的美容館

在這裡不會被任何推銷,所有的產品都是闆娘本身自己在使用才敢給消費者體驗

而過程中還會細心介紹如何自己在居家保養可以更好
 

 

 

剛到時美容師會先口頭詢問以及填寫問卷來了解顧客的基本狀態

接下來會就當日想做的課程內容做講解

除了步驟講解以及一些小知識以外

因為現在大家都很注重在SPA使用的產品品質

 

  

 

所以美容師也會依據使用的順序做產品說明

是針對當天使用的狀況讓顧客了解能夠安心

並不會推銷產品給客人唷

 

  

 


我這次做的課程是

純金魔俏美胸護理80分鐘

課程內容與步驟如下
開穴順氣乾壓開穴活細胞導入保健激活999黃金活氧代謝​​​​​​​999黃金活氧敷膜​​​​​​​完美拉提

 

  

 

一般胸部的按摩護理

都會直接從胸口開始調理

這次的美容師有說明背部的放鬆也非常重要

而且背部先開穴也能達到放鬆上半身肌肉

有時候按摩也不是哪裡有症狀就按哪為主

會有關連性

以及可能是姿勢不對導致整體的不順暢

 

  

 

所以在局部的按摩調理上

也要注重其他部位的調理

才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另外我之前過的美胸課程大多是15~30分

這是因為有放鬆背部與頭部

以及敷膜的護理

所以預留的時間需要比較長唷 ~

 

 

美容師本身有許多專業證照

是非常專業及有經驗的美容師

手法與服務上面都是很值得信賴的唷

 

  

  

除了美胸的按摩護理以外

也還有許多課程可以選擇

另外每個月也會有不同的優惠活動唷 ~

 

   

 

詳細的訊息都可以到煥妍國際美容館粉絲團看看

 

 

雖然是個人工作室的環境樣貌

但設備可是非常齊全喔

 

       

 

美胸課程最開始就如我前面說明

會先以背部最為開始

 

  

 

主要是放鬆與開穴

 

  

 

如果是超級怕痛的人

可以非常放心

因為美容師的理念是希望可以達到放鬆

不是要按到有痛才是有條理效果

所以在按摩手法上是非常輕柔的

 

  

 

不用擔心會按到痛不舒服

而且美胸調理也不是按摩一次即可

是要定期做保養唷 ~

建議是經期後一週左右的時間較為合適

   

   

 

因為我背部非常僵硬

所以在開背上非常有感

而且肩頸跟腰都很容易酸

 

  

 

其實除了姿勢會影響以外

胸部的重量也會影響

也是女生較容易腰痠不適的原因之一

 

    

 

所以背與腰部的放鬆就顯得格外重要

尤其是胸部大的女孩們

應該更能感受到

 

        

 

光是按背部就覺得很放鬆

但是美容師輕輕按我就紅了

 

  

 

說明職業媽咪真的很累

需要好好愛護自己與放鬆

 

 

  

 

背部放鬆完之後就會進行胸部的按摩

我其實很怕按胸部

因為很痛

加上因為疫情等原因

我已經近一年沒有做胸部按摩的護理了

所以其實我的胸部有感覺到腫痛不適約3個月

 

  

 

自己又很怕痛下不了手

不太敢自己按

胸部有很多淋巴

所以多按胸部疏通以外

也是做淋巴排毒

 

  

 

我不確定有沒有女孩不容易胸脹悶痛的

但基本經期前應該都會不適

所以經期後的疏通調理就滿需要好好注重的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按所以會有一些小氣結

也會稍微比較不順

所以會比較有痛感

不過美容師手法很輕柔

比起之前有些按得手法不痛許多

如果有定期按摩保養

其實按開了就不會痛了

 

     

 

 

記得剛生完搗蛋奇約每兩週我就會定期做胸部按摩護理

也怕退奶沒有完全

會造成乳腺不通

所以就很認真的做課程

那陣子的胸脹痛不舒適的狀況就不常發生

我自己是不喜歡那種很脹悶的感覺

覺得與餵母乳時的脹痛有可以比

但我那時候非常注重與小心

非常害怕石頭奶會要疏通到噴淚的痛

所以我反而覺得我在生產前後經期來之前的脹奶

還更痛

最近是真的累積到不行了

才趕緊預約調理

 

   

 

希望各位女孩們

多愛護自己身體做好定期調理

在忙碌都要好好保養

日常保養做好就是最好的預防

另外這次搗蛋奇也一起跟著去

紀念一張她乖乖等我的照片

美容師也超好超貼心

還說要幫搗蛋奇放鬆按按肚子

讓她晚上可以更好睡

只是因為先前疫情

她太少出門了就很怕生不太給碰

 

Glow 煥妍國際美容館採預約制

環境也有做好消毒工作

目前疫情關係美容師與顧客在課程都一樣戴好口罩減少近距離交談

所以愛美女士可以放心預約得唷 ~

美胸護理放鬆疏通我覺得是每個女孩都會需要且會想先做功課的課程

以上是我親自的經驗分享給各位女孩參考 ~

 


Glow 煥妍國際美容館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wbeauty33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4號
電    話:0902 203 961
營業時間:預約制
預約line: https://line.me/R/ti/p/%40724pickb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