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K hair salon 歐沃克造型沙龍

 

 

位於土城鹿角公園旁邊

感覺講鹿角公園蠻多人會知道的樣子?!

經過都沒注意到對面有一家沙龍

好像反而比較會注意到鹿角公園

 

  

記得之前問同事朋友大部分人都是在北市或中永和找美髮店

包括我也是

之前都在中永和因為覺得交通各方面都方便

也很多選擇

 

 

這次算是第一次到土城這邊美髮

也讓我滿意外它比鹿角公園老

 

  

緣由是搗蛋奇頭髮長了

我再找可以幫搗蛋奇剪髮的地方

是不是很多人小時候都爸媽剪

其實搗蛋奇一直是奶奶在剪

不過奶奶說她剪得不好

叫我帶她去修修

然後媽媽本人我也就順便換個髮型

 

 

 

  

原本我是沒打算剪短

因為之前沒顧好頭髮

好一陣子都很毛躁

想看怎麼改變能看起來比較順

 

 

一開始我想法是燙髮

然後維持長度

不過後來與店長討論的過程中

有給我一些建議

以及我考慮到顧搗蛋奇

我可能沒有很多時間吹整頭髮

加上早上出門前如果還要花時間整理

可能對於我現在急需睡眠狀態下

會有點尷尬

 

  

毅然決然就決定剪短了

應該有五年以上沒讓頭髮在肩上了

刀剛落下時

真心看得很不習慣

 

 

染上新髮色

以及微調修整後

感覺換了一個人....

 

 

認真地說我覺得很好看

也比想像中適合我

而且這是染亮一點的髮色

整個人看起來清爽俐落許多

但剛開始看到我還緩在適應期中

 

 

  

再來看看搗蛋奇

原本媽咪很擔心她真的能好好做好被剪髮嗎 ?

沒想到她在我不在旁邊的狀態下完成了(媽咪在洗髮中)

外出剪髮小任務

沒有哭鬧沒有吵

 

  

順帶一提OVOK hair salon 歐沃克造型沙龍

使用OOLABOO產品

我後來有上網搜尋一下是一荷蘭品牌

 

 

支持公益,友善環境,保護動物

是此品牌三大理念

從髮膚基底開始調養

店長有說他通常不太刻意推薦產品

所以有需要再請教他就好

 

  

沒有給客人過多壓力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既有使用習慣的產品或個人偏好

 

 覺得這樣滿好的

不然之前都很害怕被介紹推銷

不過我自己有搜尋一下產品

看了官網介紹後

發現這裡使用的洗髮護髮等是很不錯的唷 ~

有興趣可以先瞧瞧

OOALABOO官網:https://www.oolaboo.com.tw/

 

 

 

 

 

  

 

 

環境座位間隔距離不小

很寬敞明亮

也都有實名制

即便疫情下做好防護也可以安心做造型唷 ~

  

  

之前好一陣子關在家我瀏海都快把我弄瘋了

 

 

  

  

也有座位有放置平板支架

若有需求也可以使用唷

店長很貼心呢 ~

 

  

然後這個搗蛋奇習慣環境以後就開始探索搞破壞

還不想回家了

 

  

媽咪覺得頭痛....

店長也是三個孩子的爸

非常年輕 ~

真的看不出來

 

  

  

叫她趕緊跟我回家給奶奶看漂亮了

還是繼續搗蛋

 

 

媽媽只好強制帶離

 

 

 

  

一起剪完髮的母女倆 ~

 

 

放個前後對比照

 

 

一開始自己洗完頭髮

和在梳頭髮時

非常不習慣

 

 

不過因為頭髮短了

吹髮時間也縮短了

我這次沒有燙髮唷 ~

本來很擔心剪短

沒有燙髮會容易亂翹不好整理

 

 

 

當時候考慮到搗蛋奇不知道能不能穩定等待我

怕太久了她沒法睡午覺

所以店長就幫我調正適合我

又較快速可以完成的髮型

雖然比我預期的長度短些

但觀察兩週下來

我還滿開心我做這個改變

 

    

小屁孩因為奶奶兩邊剪不一樣

已經努力調整相近

之後等長了還要再帶她去修整修整

 

 

這次染髮其實是希望看起來有些霧感

但因為我沒有漂

店長有所上色效果比他預期好

我自己也很喜歡

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嘗試較亮的髮色

 

 

而且有感覺髮質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感

當然因為我頭髮自己很少做護髮

沒愛護好導致整個頭髮變很毛躁即很乾

 

 

 

 

自己摸到頭髮都覺得澀澀的感覺

店長有提醒我一定要好好做好護髮保濕

 

   

   

照片大約是剪髮後兩週左右

 

目前就是頭髮吹全乾

隔天起來也不會亂翹

然後保有蓬鬆感

因為我本身頭髮比較塌

最怕看起來很貼頭皮

在分享此篇文章的時候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目前覺得很好整理

身邊朋友看到也覺得非常適合我

  

最近疫情稍稍趨緩

若也是前陣子WFH或者帶小孩真的久未出門

需要修整頭髮的

在做好防疫動作下

是可以到OVOK hair salon 歐沃克造型沙龍

與美髮造型師們討論做點變化唷 ~

 

 

OVOK hair salon 歐沃克造型沙龍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2號

連絡電話:0282610909

官網:http://ovokhairsalon.business.site

IG:https://www.instagram.com/oolaboo_tw/?hl=zh-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olaboo.tw/

 

趕緊預約吧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