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丹生技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日本專利膠原蛋白小分子,足量5000mg

駐顏元素Chlorich+高單位維生素C

無特殊味道又好入口

低糖 ,無香料 ,無色素 

加上隨身包好攜帶   → 每盒31包

 

   

 

 

味丹生技_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是近期內讓我最有感的膠原蛋白

專利膠原蛋白(日本小分子)

添加維生素C,Chorich等成分協同作用

效果更有感 ~

 

  

 

因為懶惰我有好一陣子沒有乖乖補充膠原蛋白了

當然自身有明顯感受到跟沒有使用時候的差異

外加腿上紋路變少

我本來以為自己胖了

實測體重是瘦了

照理來說胖變瘦...都會有...不好看的紋理出現阿...

著實讓我很意外呢 ~

 

 

味丹生技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一天一包剛剛好 ~

加強使用可一日兩包 ~

我一開始貪心懶惰

就直接兩包一起倒入石榴汁或蔓越莓汁裡面和

也無特殊氣味,加進飲品中也不會改變味道~

不會不好飲用或難以入口

就真的一次一包剛剛好

如果一天想補充兩日份的話

就建議分別使用唷 ~

 

 

不要學我貪心

味丹生技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沒有怪味異味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呢 ~

 

 

所以我個人偏愛加在鮮奶以及豆漿或者鮮奶茶裡

我覺得比較對味 ~

口感也比較好 ~ 

也可以搭配咖啡唷 ,我是加在拿鐵裡面 ~

 

  

 

一包包輕便也算好攜帶

不太佔空間

另外我一開始看到味丹生技活妍美の膠原蛋白胜肽

被飲字誤導以為是像膠原凍飲或者像液體狀的膠原飲品那樣

打開來是粉末

自己嚇自己一跳(我都沒仔細再看

看人家分享我就下單了 

 

 

  

 

我不是突然驚覺自己需要

是一直很需要又很懶

然後一直有使用的它牌久了也會膩想換換口感 ~

味丹生技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雖然是粉末

粉末細緻可以直接食用再配開水即可

只是我比較愛添加在飲品裡一起飲用

 

   

  

剛開始我覺得有點麻煩

還懷疑是否自己買錯了產品

不過都買了就好好食用了看看阿

要有實驗家精神 ! ! !

 

  

 

好險我有讓自己好好使用味丹生技活妍美の飲膠原蛋白胜肽

不然被搗蛋奇操勞到面色憔悴

30後外加生完一胎

真心害怕自己變成黃臉婆

無色素,無香料,無甜味劑,無果汁粉,無防腐劑

都讓人可以安心信任食用

 

  

   

一盒31包份量充足

不用擔心大小月就是剛剛好 ~

我前兩週是一天兩包加強使用

因為感覺太久沒食用膠原蛋白外加不會化妝

(都戴口罩容易悶出痘,宅在家時不想自己找事)

但又想氣色好看起來澎潤澎潤

我就毫不手軟的好好愛護自己一下 ~

 

兩週後我就維持一天一包做日常保養

我都是在早餐時配合牛奶or豆漿飲用 ~

習慣了就覺得不算麻煩

加強的話就睡前再一包 ~

重點是滿適合我且有感受到效果 ~ 

我就跟奇奇爸說有沒有感覺到我

最近臉上有彈性與光澤感跟搗蛋奇一樣嫩嫩的

然後手也有比較沒有這麼勞綠命手(手指頭紋路明顯)安捏?

  

建議各位美麗人妻千萬別學我自討沒趣

您的先生絕對不會注意這部分

不如問問某方面手感(誤

屁屁有沒有比較翹之類的(誤

可能會比較有正面回應

 

一起當個充滿光澤且澎潤的辣媽

 

 

味丹生技

官網:https://lihi1.com/lKnHJ/maruko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