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果樂 Green Grower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這塊綠綠的果實特別喜愛

我自己很愛吃酪梨

尤其懷孕的時候特別愛喝酪梨牛奶

我一直很清楚他的營養價值

但弄不好會有點澀澀的不好入口

不知道是因為搗蛋奇在我肚子裡我就讓他常吃

還是媽媽自己感覺太良好

覺得自己的寶貝一定也會喜歡

市面上的寶寶副食品品牌非常多

會使用酪梨的真的太不常見

大部分都是蘋果高麗菜玉米山藥南瓜地瓜等食材較常見

當然上描述食材對孩子也都很棒

但我希望自己的寶貝可以多多吃到更多種食材

下面簡單介紹綠果樂

讓媽咪們也認識認識

 

 

 

酪梨是營養最高的水果

是製作寶寶副食品最好的食材

綠果樂就是以酪梨發展而成的品牌 

孩童的熱量來源有25~30%是來自於不飽和脂肪酸

酪梨的高營養不但可以為寶寶提高免疫力

其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確保寶寶大腦和視覺功能的順利運作及發育

寶寶攝取酪梨可以保持肝功能的順暢


『把最好的留給寶寶』我們將這個理念轉換成專為嬰兒營養需求所設計的營養副食品。

新鮮食材製作,是許多媽咪推薦的寶寶副食品,是許多新手媽咪最好的選擇。

 

 

 

當然綠果樂除了酪梨入寶寶粥之外

也還有很多選擇唷

 

 

絲瓜蒜頭干貝吻仔魚粥

山藥藜麥虱目魚粥

玉米鮭魚蛋炒飯

毛豆豬肉蛋炒飯

香菇番茄牛肉燴料

彩椒香菇吻仔魚燴聊

南瓜花椰菜雞肉燴料

南瓜栗子雞肉粥

酪梨芹菜鷹嘴豆雞肉飯

番茄藜麥香菇牛肉粥

胡瓜番茄鱸魚麵線

蒜頭香菇雞湯

鯛魚蛋花絲瓜麵線

上列是我這次的購買清單

 

 

 

除了份寶寶不同階段

有配合合適的食材

已經合適的口感

比如

4-6個月的寶貝適合泥狀食物

大一點的寶寶

7-9開始可以吃較細緻的粥

再來10以上可吃開是訓練咀嚼肌吃吃比較口顆粒感的燉飯

 

 

 

然後搗蛋奇現在是大寶寶

已經超過15個月

什麼都可以吃了

而綠果樂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除了蔬果泥/粥/燉飯以外

(這三種是較常見)

不然就是寶寶麵是要自己煮

沒有配菜與調味

真的媽咪很難處理阿 ~

 

 

綠果樂還有寶寶湯品的部分

以及麵線與炒飯等

因為搗蛋奇超愛吃麵

對媽咪我來說有這個選項真的好方便喔 ~

 

 

然後燴料的部分

媽咪我也覺得很棒

我自己是不喜歡所有東西都混在一起吃的人

吃飯我喜歡菜飯分開吃

分不同口的意思

我發現搗蛋奇也有點這樣

(像媽媽

所以他慢慢大了以後

我就不會把所有剪碎的食材攪進去

而且冷凍來的方便保存外

偶爾一忙起來

要快速處理寶貝的一餐也很方便

再來是媽咪們自己在家做一定是同一種配菜備起來分別給寶寶吃

很難做很多種類繁多的

讓寶貝每天都可以換口味

除非有時間每天做當餐的

但創意總是會一陣一陣

也許也部分媽咪可以

但我知道我絕對不是可以這麼拼命的那位 ~

 

 

再來近期很多家長都WFH

我覺得WFH的爸媽們

真的不要以為WFH就有時間可以處理寶貝

連自己的餐說不定都沒時間處理

要避免寶貝來煩你

還要顧及寶貝安全

還要看著寶貝

然後還要工作

怎麼能有這麼多分身

 

 

全職媽媽偶爾也讓自己輕鬆

放過自己一下下

把自己搞得汗流浹背不成人形

尤其夏天進廚房真的很熱

什麼循環扇 電扇 冷氣 吹出來都是熱風

不用想的太美好

反而油煙飛散

 

 

綠果樂

有專業營養師為寶寶提供健康飲食

綠果樂把關好食材

用酪梨與黑豬肉等各式食物

都有檢驗與履歷

 

 

媽咪可以安心放心的交給綠果樂

跟著懶惰媽咪一起黨輕鬆辣媽

加熱方式超便利

都有說明

照著做就沒錯 ~

心情愉悅不慌忙

 

 

 

又能給寶貝好吃營養的食物

 

 

搗蛋奇最愛麵線了

果然媽咪最知道自己寶貝的口味

雖然搗蛋奇表達的還沒有很清楚

但看他吃光光就知道很合她胃口

 

 

懶惰媽咪這次購買品項比較多

所以沒辦法全部一樣一樣拍照分享

 

 

(粥)

有部分是很久以前就拍了照

不知道為何就是放不上來

 

 

 

(炒飯)

總之~

要能適合寶貝

   

 

又可節省媽咪時間

還能給寶貝頭好壯壯的營養最重要 ~

 

  

(一臉部耐煩的阻止媽媽拍照)

 

搗蛋奇表示

快點 ~

給我吃!給我吃!給我吃!

 

  

 

另外一提

綠果樂 也有媽咪補湯唷 ~

 

 

綠果樂 Green Grower哪裡買呢 ?

綠果樂 Green Grower 官網 https://www.green-grower.com/

綠果樂 Green Grower蝦皮 : https://shopee.tw/greengrower

  

更多產品資訊與聯絡

綠果樂 Green Grower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Grower.Service/

綠果樂 Green Grower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reengrower.ig/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