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莊園(原美養莊園)/轉動瑜珈gear yoga

 

 

 之前到三方莊園(原美養莊園)就有發現轉動瑜珈gear yoga

 

 

然後約略看了一下課程

就覺得蠻想要去上看看的

剛好這天奇奇爸願意讓我放風

 

 

而且我想上的課程上課時間比較晚開始

我想應該是想配合上班族吧

因為有時候下班時間不一定

也許臨時小加班一下這時間還算趕得上

我這次是上週二20:35的療癒陰瑜珈

 

 

我覺得壓力不是現代人才有的毛病

而是我們更重視它

更願意面對它

並與他共存且會找尋更多的好方法

排解壓力及負能量

現在高壓的工作環境

已經整體緊張的氛圍

是很需要找到好的出口

 

三方莊園_大廳01.png

 

 

    

我本身就有在上瑜伽

但之前接觸的比較是律動瑜珈、核心瑜伽等

 

 

因為工作及疫情因素

有好一陣子都沒有好好上瑜珈課放鬆了

我覺得不管哪一個類型

帶到大休息的時候

真的能好好放空

 

 

 

來說說這次體驗療癒陰瑜伽吧~

這次上的陰瑜伽跟我之前接觸的有點不同

當然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或每堂課的內容會有調整都是正常唷

我就大約分享一下我當天的課程感受

 

  

 

這次因為是陰瑜伽

所以一動ㄧ變都會比較緩慢柔和

在放鬆的過程

老師也會帶到一些基礎瑜伽的拉伸動作

但每一個動作停留的呼吸會比較長

然後拉伸的過程是較柔和的

每一動配上了一靜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上陰瑜伽感覺有身體有微微熱起來

雖然整個課程偏慢跟靜態動作停留居多

但在每一個伸展的時候又有運動到的感覺

跟我之前上的偏向大休息型的陰瑜伽不太一樣

還有一部分可能我太久沒有上瑜伽了

所以身體比較緊跟感覺到有蟲比較多力吧

 

  

  

  

這次上課老師與其他同學們也都是全程帶著口罩

雖然有些許不便利

但為了大家的健康及保護自己我覺得可以接受

疫情3級延長趕緊結束

想要再去動起來了

  

 

 三方莊園_大廳02.png 

 

 

從美養莊園已於110年9月全新裝潢,升級為三方莊園之1樓櫃檯報到

會帶至B1轉動瑜珈gear yoga教室

現在的空間更舒適明亮了唷~

 

三方莊園門面.jpg
 
 
轉動瑜珈gear yoga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