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百寶果園訂購了平常比較不會購買的蔬菜來試試

能夠配的品項如下

 

 

 

詳細內容可以再看官網

  

 

   

 

這次選了白珍珠糯米玉米(4支$100)

 

 

白珍珠糯米玉米直接水煮吃最好吃

連搗蛋奇也愛吃

 

 

主要是因為搗蛋奇愛吃玉米所以這次特別買給搗蛋奇吃

 

 

看著孩子吃的開心的樣子

媽媽就很開心

 

 

 

因為前陣子奇奇爸想簡單煮雞湯

我就想著可增加甜味也下了玉米進去

 

 

白珍珠糯米玉米甜度沒有黃玉米這麼高

 

 

非常適合不喜歡把湯煮成太甜的參考

但湯頭還是會有些微玉米自然甜味

我覺得搭配起來比想像中棒很多 ~

 

 

翼豆

 

 

 

是前陣子在超市和市場有看到

所以這次看到有可以選也想試試

 

 

翼豆我是第一次吃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季節限制

最近比較才比較有看到過

跟著紅蘿蔔白靈菇一起拌炒

放一點點鹽清炒

就非常好吃

 

翼豆口感脆脆的

我是有先稍微熱水燙過再炒

顏色會保持鮮綠(小撇步)

 

 

糯米椒

 

 

我自己非常愛吃

炒豬肉牛肉都合適

如果有點時間

做成肉卷也非常棒

 

 

這次剛好家中有鹹豬肉

就來試著炒看看

可以加點蒜末提香

因為鹹豬肉本身有鹹味

 

所以我只有起鍋時加些米酒

就沒有額外調味了

鹹豬肉的鹹味被糯米椒的味道給中和

 

 

(我沒有去籽唷~

我因家中有長輩所

以炒得稍微偏軟一些

但還是有保留糯米椒本身的香氣與甜味 ~

 

玫瑰蕉

 

 

原本想來做看看夾入吐司

做蜂蜜玫瑰蕉吐司

但因為口內皰疹

沒辦法吃甜跟太有口感的食材

 

 

就只好默默的看著家人一口接一口的吃😂

(也是滿不錯的

大小非常適合小小孩拿著自己吃

口感帶Q甜度很高👍🏻

 

 

番茄梅-甘草、微糖

 

 

原本是想要當零嘴配茶

或者做成餅乾🍪試看看

 

 

但是因為正值口內皰疹期間

只能默默的含在嘴中補充能量

不會太甜帶點微酸

兩種口味都不是很甜膩的那種

 

 

我本身不是特別喜歡番茄

平常也不愛吃

但這番茄果乾味道與口感我還能接受

 

小蘇打檸檬萬用清潔劑

 

主要是剛好奶瓶清潔劑沒了買來用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洗淨力ok

洗完也沒有臭奶味

用量不用很多

一點點就洗的非常乾淨了

 

 

百寶果園

不使用除草劑農藥

使用有機肥料

種植出老闆自己自己也敢吃的蔬果

種類不多但都通過檢驗

非常讓懶惰媽咪安心購買給家人跟搗蛋奇吃~

 

無毒蔬果自己與家人都可以安心食用

尤其有孩子的媽咪們一定會更重視蔬果來源

種植與堆肥方式

深怕沒替孩子把關好飲食健康

 

若您跟懶惰媽咪一樣重視孩子吃下去的每一口食材

推薦您百寶果園的無毒蔬果

現在自由配500超方便的唷 ~

 

   

 

以下資訊給大家參考 ~

百寶果園

官網 : https://baibao.ailife.tw/p/index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76158182872076/?ref=share

蝦皮購物 : https://shopee.tw/poppychiu?categoryId=66&itemId=1112829706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