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巫婆料理最近好少時間進行

難得又可以來分享

我實在太開心了 ~ ~ ~

 

  

 

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些緣起

我因為體質偏燥熱

所以坐月子是使用苦茶油替代麻油

但後來其實有些好心長輩告訴我

如果黑麻油選擇對的話

其實不會造成燥熱唷 ~

言下之意 不要買大桶那ˇ種

要選冷壓初炸

 

  

 

工法不同保留的養分也不同呢 ~

其實苦茶油近年來有在養身的朋友們都會很熟悉

 

 

 

我本身很愛苦茶油的特殊味道

拌麵線,拌青菜都很適合

其實涼拌豆腐淋上一點也很好吃唷 ~

奇奇大也跟我一起愛上苦茶油

 

 

還拿來烤雞胸肉

通常可能會使用橄欖油

這次奇奇爸用苦茶油替代

按摩雞肉灑點黑胡椒放點蔥段

就多汁又好吃

一開始我吃著還沒馬上發現

後來問奇奇爸是不是有用苦茶油

他說對

我才趕緊拍照下來

不小心沒拍照紀錄就差點被我吃光了拉 !

 

 

   

 

看這麻油多澄清

不像以往買的大罐那種黑嚕嚕的

香氣十足

做麻油煎蛋,麻油雞本來就很適合

 

   

 

某天我心血來潮煮起剝皮辣椒雞湯

之前都是雞肉先川燙後直接下鍋燉煮

這次我先用麻油把雞皮煎至焦黃

也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還非常好喝

微微的麻油香 ~

全家都喝光光 ~

 

 

 

我沒用剝皮辣椒的湯汁

因為怕太鹹

在準備一點薑

我愛吃蒜頭還剝了幾顆下去煮

 

 

也可以放些枸杞紅棗以及蔥段

增加色彩豐富度

 

 

然後看起來就頗厲害的了

 

  

   

連煮寶寶粥也可以加一點點苦茶油唷 ~

 

  

 

添加一點好的油脂

可以幫助寶寶便便稍微順暢

 

 

不同油脂也有不同好處跟營養成分

偶爾交替使用

換換口味也很不錯唷 ~

 

 

 

油好蒔光的100%苦茶油與黑麻油

只取第一道生產的油脂

依循純正工法

苦茶油與麻油 是溫補養生雙好油

營養安全的苦茶油、麻油,坐月子調理不可或缺

孕媽咪在懷孕開始就需食用好油,因為胎兒的大腦在成長過程,需要大量脂肪酸,脂肪,
愛美的女性想要擁有好氣色,一瓶好苦茶油,不只吃了健康,促進代謝更美麗。

品質好的油也要注意烹調方式,廚房裡可以備有不同油品,因應各種烹調方式。

而苦茶油發煙點高達223℃是食用油裡少數適合煎、煮、炒、炸、燉、涼拌的全方位油

一瓶抵多瓶烹飪輕鬆上手

麻油與苦茶油也有優惠組合可以選購

官網上也有料理食譜可以參考唷 ~!

 

 

看到我開包裹的家人比我迫不及待

麻油外盒還沒拍到就被家人開來使用了

 

前陣子瘋狂加班沒跟到家中晚餐

所以也不知道它們做了甚麼好料

 

因為家人也愛用

我就想說我也來做些料理分享這兩瓶好油給大家

 

 

 

更多詳細介紹與購買

油好蒔光 官網 : https://www.yuhaodays.com.tw/

  

油好時光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yuhaodays/

 

 

 

油好蒔光評價/苦茶油料理/宅配苦茶油推薦/苦茶油推薦品牌/台灣苦茶油推薦/健康麻油料理/產後送禮/孕期料理/產後月子料理必用油品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