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仔第一次體驗牛骨高湯

 

 

平常奶奶都是用豬大骨熬粥給搗蛋奇吃

或者是雞骨

 

  

 

不同肉類有不同營養

懶惰媽咪想給孩子嘗試不一樣的食材

但在職媽媽超級忙碌

不加班就偷笑了

假日當然把握機會跟孩子一起睡晚晚

 

  

哪有閒情逸致早起熬大骨湯

也不能要求長輩太多配合我換口味

好險有陽光媽咪寶寶牛骨高湯

省去了我的時間

解決我的煩惱 ~

 

  

 

懶惰媽咪的副食品攻略

一包包包牛骨高湯  

適量的米(生米唷)

 

有些寶寶吃大骨粥會便秘

可以添加一點點的油脂幫助寶寶順暢

因為蛋白質需要吸收的時間比較長

會停留比較久

竟會造成排便問題

小小幾滴油就可以解決惱人寶寶問題喔 ~

 

  

 

當然還是有不推薦寶寶太早接觸肉類

還是很多會以蔬菜為主

不過我算是心臟大顆的媽咪

只要寶寶不排斥

願意吃

我就都讓她提早試看看

 

  

 

米煮滾爛後在加入高湯包

我擔心直接加高湯會一直滾

所以我先用少許的水把米煮開

再加入高湯

 

  

 

也可以適量加入些許蔬菜

高湯本身有搭配洋蔥芹菜等蔬菜熬煮

若要增加口感

也可以下入吻仔魚

 

  

 

不過我比較懶惰😂

就找我覺得最方便的

這天太早下青菜有點變色了

如果寶寶牙齒未長的

媽咪可以打成蔬果泥下入

加一點蘋果或者地瓜

有點天然的甜味寶寶會更愛吃唷 ~

 

 

我家搗蛋奇會自己討水喝

所以有適量調味給她

奶奶說沒味道她不吃

雖然有說法說一歲前不要調味對腎臟發育比較好

不過寶寶若有適量喝水

媽咪們不用太擔心

我心臟是否真的很大顆😂

 

 

如果是純喝湯

我會先隔水加熱

稍微退冰液化後

再加熱會比較好裝入碗中加熱唷 ~

 

 

總之我覺得 陽光媽咪 寶寶牛骨高湯非常方便

也可以直接讓寶寶飲用

或者煮麵食等等

減去了熬高湯的時間

即便有壓力鍋我還是很懶

有時候寶貝一餓哪有這麼多時間

 

    

 

而且陽光媽咪 寶寶牛骨高湯

使用加拿大牛骨無毒牛肉熬煮

無添加鹽也無鉛檢出

一包共5小袋比一大包的包裝方便又衛生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惰的媽咪👍🏻

 

 

更多資訊與購買如下

陽光媽咪

官網 : https://www.sunorganicfood.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organicfood/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