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ytomin 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怎會好像常常看到我在介紹菌菌呢 ~

因為懶惰媽咪本身鼻子跟氣象台一樣

天氣一變化

鼻塞,鼻水流不停樣樣來

所以我其實長期都有在吃益生菌,乳酸菌產品

然後每家菌種可能會來源不一樣等等

所以我都會交替食用

讓自己身體都能補充到不同的益菌

 

  

 

品牌介紹: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擁有多國專利

並使用包埋技術篩選專利益生菌LT12

果利生技集團強力打造專屬亞洲人體質

並秉持著『大健康』

結合科學、數據、安全

用最嚴謹態度將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提供給您


【國人驕傲】國人自行篩選LT12,寄存美國菌種中心,並通過專利認證
【配方完整】益生菌、多醣體百百種,不要白忙一場
【抵抗惡劣環境有感】吃錯不如吃對,選擇比努力重要


 

 

   

 

產品特色:


「專利L. paracasei LT12」
專門為調整體質而篩選,季節變換、有「益」防「禦」,對抗環境刺激高品質No.1


「酵母β-1,3/1,6 葡聚多醣」
特殊酵母細胞壁結構式,比其它多醣更有效,高機能調整體質、增強保護力、擊敗熊貓眼、揉眼睛、換季大作戰


「不用冷藏」
特殊製程保護、產品穩定性即佳,厲害的益生菌不用冷藏,方便攜帶、味道好,大人小朋友都可以吃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好處

益菌定殖調整體質
季節變化無所畏懼
六國專利絕對給力
雙層包埋突破障礙
每日一包健康一把罩

 

 

 

是低就是只要一天一包

(我覺得這很優)

因為有些會說一開始要吃多少包後面慢慢減

甚至說到後期就不用吃之類的

我都聽聽(心理白眼過去)

不補充的話身體不見得自然會有這些好菌存在

而且保健食品不是藥

不會很快見效

也需要長期補充觀察

才會知道

 

 

 

這款孩童也可以吃

有點酸酸的

粉末也算細

味道還算不錯

算是滿好吞嚥

搭配溫水或果汁都ok

 

 

  

 

一盒30天份量

包裝輕巧好攜帶

 

  

 

如果再苦惱怎麼選

也許可以試試這款看看

我自己本身體驗是有吃有差有效

但我本身有吃它牌

我不會混著吃

 

為了知道真實效果

這陣子我滿認真只吃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會說有吃有效是因為

懶惰媽咪我偶爾一忙會忘記吃

 

剛好最近天氣變化大

隔天一早起來就會GG

非常明顯

(這裡不是硬要比較好壞)

就是之前它牌忘記吃還可以撐一下下

 

 

事實是證明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有吃是有效果der 

本來不同的來源菌種對不同人效果

多少會有點不一樣樣

所以我覺得都要自己測試才知道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效果是看的見的

所以整體來說是滿OK

還是可以給有需要的人參考啦 ~

 

 

 

想買看這裡

果利生技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guolibio/

快跟上母親節活動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