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鍋煮起來

最近幾週天氣忽冷忽熱

很適合溫補一下


其實我不知道紙盒包裝跟塑料包裝有何不同
看到架上剩一盒
我就直接選它了
印象中貴了一點點




 

 

 

雖然是紅燒
但還是有微微藥膳感
我覺得滿鹹的所有水有多加

就變超大鍋


 

 

  


肉很多
看起來好像不同部位
有些部位比較多嫩
但整體也不會柴到肉質很難吃



   

 

肉的份量算是不少

說CP值高,一點也不為過

 

  

 

可以看到一打開要倒出時都是羊肉塊

而且吃起來也沒有羊羶味

 

  

 

加下去的食材

也都有吸附到湯底味道

我是感覺滿不錯的唷 ~

沒有食材與湯頭的味道被分開的感覺

不會湯是湯料是料這樣 ~

 

 

  

 

這是我會願意回購的
隨意加些自己想要吃得料

就可吃到飽飽飽的

這天是四大1小,我們開一盒

重點是還有剩(就是吃不完)

剩下的擔心下一餐不夠之類的嗎 ?

教一個小撇步

這很適合配上冬粉,然後再加一點青菜

如果沒吃膩的話 ~ 一餐又解決了且美味

以上是Maruko小吃貨的懶人料理法 ~

 

但前提是要有愛羊肉爐啦 ~

畢竟接連著吃也是會讓人怕怕der ~

 

 

雅芳_特級羊肉爐鍋底我是於全聯購入的唷 ~

應該在各大賣場都有販售 ~

現在的天氣吃很合適呢 ~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