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參加完活動近吃飯時間的節奏

總之就是看到好多人排隊跟著來一下

孕婦嘴很饞 

 

  

 

這樣寫我就是要來喝醋啦 ~

 

  

 

飲料品項

這光實在太朦朧 

 

 

就是一直好多人 ~

 

    

 

波霸愛吃醋 $70

 

 

 

蔓越莓醋+上珍珠

奇妙的口感

到也不難喝

 

  

 

然後這天買了袋子多一摳

其實很早就想買個環保杯袋

喝著晃一下

看到了適合我的款式

很好

趕緊購入愛地球 ~

 

  

 

大熱天喝著飲料逛

滿愉快的 ~

 

  

 

擺市集的大家好辛苦阿 ~

旁邊是草叢堆

還要喂蚊子

 

 

回家老爺子看到我買手搖

不免又念了我一下

又喝

不健康捏 !

我說我喝醋捏 ~

很健康捏 ~

看了一下說醋+珍珠

: 好怪ㄟ ...

: 我覺得不錯阿 ~

然後邊念邊喝了幾口後

就幫我喝完了 ~

醋頭家

還有很多特色飲品

大家趕緊試試

分享給我壓 ~

 

 

醋頭家True Boss 松菸誠品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生活松菸店-B2F

 

營業時間 : 週一~周日 11:00~22:00
 
電話 : 02-32349763

醋頭家True Boss 松菸誠品店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Trueboss.Songy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