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露有機初榨椰子油>

 

 

來介紹一下此款椰子油的優點唄 ~

 

St.Malo Fine Foods 斯里蘭卡冷壓初榨椰子油 (500ML)

聖馬羅冷榨椰子油採用生長在斯里蘭卡西南方“椰子三角”的熱帶氣候中的100%天然新鮮椰子。
通過來自斯里蘭卡的機械式冷壓技術,國際品質嚴格管制,不經過二次精煉處理,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經過台灣 SGS 311 項零農藥及零化學物質接觸檢驗。
第一道冷榨最能保有椰子原始的香氣及風味,富含中鏈脂肪酸(MCFA),如:月桂酸(lauric acid)等,椰子油是來自大自然的健康油脂,水溶性高、易於分解,脂質穩定不易變質、不易氧化。

椰子油發煙點約180°C,可用於煎、煮、涼拌沙拉、拌飯、拌麵包皆適宜,清新椰香超順口。

 

 

使用方式


1.可直接食用(每日10ml)或塗抹於麵包或餅乾上
2.煎炒、涼拌皆可
3.可製作麵包或糕餅
4.可製作沙拉醬或沾醬,可取代奶油
5.可用於滋潤肌膚,沐浴後均勻抹在乾燥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
6.可當作頭護髮品使用
7.可做卸妝油使用

 

 

  

 

冷壓椰子油在溫度26℃以上,外觀像水一樣清澈;室溫在26℃以下,很快就會固體化。

 

   

為天然產物 ~

有些許沉澱是正常的唷 ~

因現在天氣較炎熱 ~

所以呈現液態

 

 

 

想當替代奶油塗抹在麵包上的話 ~

可以先放入冰箱冷藏使其固化,會比較方便料理唷 ~

 

 

認證資料級產品資訊都清楚的在包裝上唷  ~

 

     

 

 

我覺得這很適合用來取代奶油 ~

又帶有淡淡椰奶香 ~

除了烤麵包 ~

做沙拉醬 ~

煮麵也好吃耶 ~ 

 

 

我準備了青菜 蛋  蔥 

來做晚餐 ~

 

 

料理方式非常之簡單 ~

我這個廚房白癡都很好上手 

麵煮好後 ~

 

 

 

先拌入椰子油 ~

再加入醬料 , 放上煮好的蛋 ~

灑上蔥花 ~

一碗乾拌麵就完成拉 ~

是不是超級簡單又快速 ~

 

   

 

香噴噴的晚餐來啦 ~~~~

吃起來還帶有淡淡椰香呢 ~~~~

 

 

煮完麵後突然想到

也能做南洋風味的咖裡耶 ~

我知道有人喜歡椰子味但不愛椰奶

那就可以用椰子油來先拌炒馬鈴薯 紅蘿蔔 肉等 ~

再加入咖哩塊或咖哩粉 ~

就做出一款別具風味的咖哩醬 ~

加在飯或麵都好吃

也可以包成一份份小包裝冷凍 ~

太晚到家又懶得做晚餐

要吃的時候微波一下 ~

熱呼呼咖哩就上桌了唷 ~

 

 

 

看來我要趕緊來去買咖裡塊 ~

請我家老爺大人下廚給我吃 ~~~~~ 

 

 

 

來來這裡買 ~

官網 : https://www.xgcook.com/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