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媽咪禮 開箱體驗分享

奇媽參加了奇哥的徵選體驗活動

沒想到居然被選上了

領到了~~~

 

  

 

回家就立馬打開來看看

是一個束口的後背包

 

  

 

容量蠻大的

簡單外出用

感覺滿方便的

放折疊傘 水瓶 高度都夠 

不過沒測試過耐重度

 

 

感覺短暫外出吃個飯   

很簡

媽媽最討厭大包小包

還全都是寶寶的東西

 

 

 

奇哥孕媽外用袋

我怎麼拍的這麼朦朧

 

 

 來看看內容物好了~

 

  

 

覺得送的很豐盛捏 ~

紗布巾有兩條

圖案也很中性

讓還不知道性別的媽媽不擔心

 

 

 

  

 

材質摸起來也很舒適

不過寶寶還在肚子裡

期待她出來使用的那天

 

  

 

 

 

寶寶的褲褲

樣式一樣很中性

男寶女寶都可以使用

材質是純棉的

摸起來很柔軟舒適  

標籤在外也不擔心寶貝嫩嫩皮膚會摩擦到

真心覺得很不錯耶!

最讓孕媽我喜歡的是這個折價卷

 

  

 

讓我來說說為什麼

可以使用到2021/09

有登記寶寶生日的好像是出生到12個月

就是一歲前

效期可以說是很長

大部分折價卷折扣大同小異

這個使用期限讓我感覺很人性

不用強迫一次買齊

寶寶長很快

隨時都有添購需要

而且還不知道性別真的不好準備

可以之後再慢慢採買

覺得蠻不錯的

 

 

給大家推一下

 

清潔保養旅行組

 

 

給寶寶用的很溫和

孕媽咪也可以用喔

懷孕有些孕媽咪皮膚會變得比較敏感

容易過敏

在選擇清潔保養產品會有點尷尬

就可以考慮一下這款產品 ~

 

 

奇哥 洗髮沐浴露

產品介紹如下

 

 

 

 

這款產品溫和

味道也很舒服

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

但是皮膚有狀況還是要去檢查一下

詢問醫師

是最佳方式

 

 

因為孕媽咪我這陣子去除了手毛

擔心皮膚會比較敏感

所以我就使用這組來清洗和保養

攜帶也很方便

我懷孕後臉就變得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就帶到公司午睡後洗洗臉

這瓶是可以向全身的唷 ~

孕媽咪我先幫寶寶試用

 

          

 

潤膚乳是比較滋潤的

適合皮膚乾癢的我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份 「寵愛媽咪禮」

也都用得上

這是我的開箱分享

給大家參考囉!

 

 

 

有喜歡的媽咪

活動資訊如下

 

 

店家資訊

奇哥官網 :https://www.chick.com.tw/

奇哥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ick1974/?ref=br_rs

 

  
 

arrow
arrow

    Maruko 小吃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